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四下第一男魔带来震撼:一个月近百亿经验


大话西游2四下第一男魔带来震撼:一个月近百亿经验

  你们是否相信一个199级别的号每个月至少能获取95E经验?如果说这仅仅是保底,绝对让你大吃一惊。

  >>>推荐阅读:新一周热门囧图集 三界乱神兵极罕见属性

  比武敏队新秀沧州吴彦祖相信各位不会陌生,此次他又带来一波震撼练级数据,顺便聊聊他的游戏。

   【采访语录】

相爱一生:沧州吴彦祖

  叶子猪柒柒:吴彦祖你好,我听说你的号一个月至少95E经验,真的假的?

  沧州吴彦祖:这个月是98E,不过没人信,哈哈。

  叶子猪柒柒:如果你是飞升159,我或许会信,问题是你现在199的级别。

  沧州吴彦祖:对,过2天我就200了。

这是6月17日沧州吴彦祖在叶子猪分享的图
这是沧州吴彦祖一个月后在叶子猪分享的人物资料

  叶子猪柒柒:当时你进比武时兑换了1点人物属性点对吧?

  沧州吴彦祖:是的,现在是108的修为点,只要扣掉在比武时兑换的那10修为点,就是98修为点,正常每个月是95E,这个月代理比较给力。

  叶子猪柒柒:如果不是看了你的数据图,我真不敢相信这是真的!等于199级每天3E+经验,毕竟等级上了164后经验受限制,能否透露下你升级的秘诀?

  沧州吴彦祖:这个要归功于我的代理,他怎么弄的经验我不知道,今天的日常还没做完呢。很多人都不相信我一个月95E经验,其实真实经验还要多。等下代理做完日常这个月积累应该会到100E经验。

  叶子猪柒柒:我现在信了,我记得6月比武大会你的敏是3913,作为四年以下,称你为第一男魔当之无愧,现在在突破200级的关卡有没有想冲刺4000敏

  沧州吴彦祖:应该没希望!我月饼点少15点,升到200级多5点,还有29点属性点。

沧州吴彦祖6月的敏属性已达3913,称之为四年下第一敏魔当之无愧

  叶子猪柒柒:到了200J是否达成了你一个目标?

  沧州吴彦祖:嗯,他们都说要我先换属性点,但是我觉得到200级的意义更大。我以前级别低,这两年超越了好多级别比我高的。

  叶子猪柒柒:现在四年以下200J级别的玩家不多,像你是个非常酷爱敏队的玩家 现在队伍怎么样了?

  沧州吴彦祖:敏队我觉得还是很尴尬,几率成分太高,慢慢玩吧。以前也是血队伍,但是 玩了敏队以后就爱上这感觉了。痛快,不墨迹。玩敏队心态一定要好,我们队伍几个心态都挺好的,输赢无所谓,心态不好的话敏队坚持不下去。

  叶子猪柒柒:早前听说你是相爱一生的帮主,帮派弄的怎么样了

  沧州吴彦祖:帮派……别说了吧。很尴尬,我上线的时候很少,基本是没人管。成绩很稳定,万年老二

  叶子猪柒柒:主要是为了打比武弄的帮派对吧?

  沧州吴彦祖:对,主要是为了比武名额。当时没人给名额,只能自己弄。现在帮派人多了,就不单单只是为了名额了

  叶子猪柒柒:大话马上15年 你玩了多久呢?

  沧州吴彦祖:小学就开始玩,3年级左右,应该是刚出第一年就开始。但是因为上学原因,断断续续的。怎么说呢,现在大话不单单是游戏,我觉得成了不能割舍的一部分了。

  叶子猪柒柒:你同学也3年级玩大话啊?好厉害的样子 第一个服务器是哪个区呀?

  沧州吴彦祖:冲点充不起,就和家里说买这个买那个,反正都是回忆。第一个服务器好像是车迟国。那时候都是瞎玩,后来慢慢大了,玩的也就越来越精了。

  叶子猪柒柒:现在的大话玩法迭代也比较快,你是否能适应

  沧州吴彦祖:……确实更新的太快,有时候觉得太累了。其实对于玩家来说,玩大话更看重的是感觉,现在玩大话的基本是上班族,没有那么多时间和精力,只因为割舍不了对大话的情感吧。刚刚弄好召唤兽装备,马上出宝石,宝石还没弄好,又出法门,永远跟不上脚步

  叶子猪柒柒:能否聊点你对游戏的留恋?

  沧州吴彦祖:我只想说,回合制网游大话是鼻祖,其他靠边站。要玩就玩大话2。大话虐我千百遍,我待大话如初恋

沧州吴彦祖留影


  分享沧州吴彦祖部分配置: 

6阶武器
6阶洞天传世抗灵宝伤害衣服
6阶洞天传世抗灵宝伤害帽
6阶洞天传世抗灵宝伤害项链
6J低级召唤兽支援OS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一笑奈何]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