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纯爷们游戏遭调戏!大话渣渣的喜乐生涯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现在大话2游戏主角已达44个,游戏男玩家和女玩家比例差距过大,必然会因组队升级或婚姻之类的种种玩法导致不少男性玩家玩女性游戏角色,在这个玩女角色的男玩家群体里面他们的游戏感触又是怎样的呢?

   >>>推荐阅读:撩妹要付出代价的!月光爱人上演三角恋

  记者带着好奇来到了生如夏花服务器,找到了绝对领域帮派的blbq〃羞花°,由他带记者了解下游戏里这个特殊群体的生存现状和普遍心态。

生如夏花:blbq〃羞花°

  正式采访

  叶子猪吕轻侯:羞花你好 我是叶子猪记者吕轻侯,今天造访夏花是想到了一个问题,作为大话资深玩家的你能否与我聊聊你的看法?

  blbq〃羞花° : 没问题  乐意效劳

  叶子猪吕轻侯:能否先问下你现实中是女生还是男生呢?看你的游戏角色和名字,应该是个萌妹子

  blbq〃羞花°:好尴尬  俺是纯老爷们,带把的。

  叶子猪吕轻侯:哈哈,正好与我想请教的话题比较贴合,我想了解下,是什么原因让你选择玩女角色呢?

  blbq〃羞花°:哈哈哈 ,这倒不是因为我变态,可能跟性格有关系吧,玩大话10多年了, 一直就玩的女魔,还都是秋裤魔, 开始玩敏魔, 后来转玩大力了,不过一直都是秋裤魔

  叶子猪吕轻侯:对秋裤是真爱啊!其实大家都知道,游戏设定是男女角色数量对等的,然而现实为女玩家的少之又少,所以注定很多场合是男玩家玩女角色,这个数量在大话里应该是很庞大的群体,那你有没有遇到来自陌生人的误解呢?比如说真的当你是妹子.

  blbq〃羞花°:有啊  帮派来的新人在我不说话的情况下都当我是妹子。

  叶子猪吕轻侯:有什么好玩的事分享吗?比如说被追求 ,被抢亲什么的?

  blbq〃羞花°:这些倒不至于 ,我这人憋不住话, 说话又比较糙一说话就暴露了啊   再说也没换过区, 大部分都认识,也就不玩那些恶趣味了

  叶子猪吕轻侯:之前你有说被当成女生过,那你是怎么化解的呢?还是就听而任之?

  blbq〃羞花°:这些很自然而然了,我自己不解释 ,帮里的朋友也帮我解释了 ,不过有些个死心眼的, 非要把你当妹子, 要微信啥的, 加了之后也就知道了

  叶子猪吕轻侯:这些情况估计很多和你一样玩女号的哥们都遇到过,从侧面也说明了游戏里女玩家比较稀少,有没有不知你现实是男生就单从名字和角色上猜测你是女生而对你造成困扰?据我所知,游戏里的女玩家99%都遇到过各种不怀好意的搭讪.你有没有遇到这样的事情呢?

  blbq〃羞花°:有啊 ,世界之大 ,无奇不有, 真是什么鬼都存在

  叶子猪吕轻侯:还记得当时什么情况么?

  blbq〃羞花°:几年前带过一个玩家任务,可能因为我习惯性用的几种略萌的表情 ,说话又比较客气 ,非把我当妹子。我闲的无聊没当回事。结果这奇葩玩意什么都说,什么什么罩杯啊 ,什么什么约不约啊, 啥恶心来啥后来拉黑了。

  叶子猪吕轻侯:按道理来说物以稀为贵,女玩家本来就少,很难躲过不怀好意的搭讪大叔.你是爷们都觉得恶心,可见真正的妹子要是遇见,岂不是.....对了你也知道大话出了空间,大家可以在空间发发图,说说心情,和朋友互动下什么的,你有没有玩大话空间呢?

  blbq〃羞花°:不经常玩 偶尔看看,都是妹子喜欢的东西。

  叶子猪吕轻侯:很多玩家抱怨说:自从大话出了空间,妹子一下子多了起来,如雨后春笋一样,是个空间里面就有美女妹子照片,然而自己从没遇到过女玩家,对此你怎么看?

  blbq〃羞花°:妹子多起来挺好的啊 天天一堆糙老爷们有啥好聊的 !多点妹子,组队任务啥的带上妹子, 唠嗑也唠的有劲不是

  叶子猪吕轻侯:你这么说?我能理解为你一直玩秋裤魔,是为了打入妹子内部吗?.

  blbq〃羞花°:胡闹。我看起来像那种猥琐大叔吗

  叶子猪吕轻侯:有种爷们叫暖男.我就得貌似你就像是暖男的坯子.

  blbq〃羞花°:别 ,暖男的词并不像褒义词。

  叶子猪吕轻侯:开个玩笑咯,对了有没有认识女生一起玩?平时她们当你是哥们还是闺蜜?

  blbq〃羞花°:有的, 不过都是把我当小弟她们都老大不小了,少妇的少妇,阿姨的阿姨。咱才20多的小伙子。

  叶子猪吕轻侯:也是哈,这年头大话玩家里面20来岁是比较小的了2.你玩女角色,对现实生活里的行为有没有影响?比如说更喜欢美好的事物,明亮的色彩什么的?

  blbq〃羞花°:这到没有 ,就是偏爱一个角色而已,并不是习惯性伪娘

  叶子猪吕轻侯:哈哈,也没有人理解玩女号的男孩子现实里都会翘兰花指哈.能为这个群体的爷们们代言几句吗?

  blbq〃羞花°:虽然咱游戏里是妹子的外表  但是咱是颗纯爷们的心,咱虽心有猛虎 也可细嗅蔷薇不是?

  叶子猪吕轻侯:说的好,你应该是这个群体的最佳代言了.对了,玩女号,表哥有没有几率过你啊,我也玩大话,表哥好像不认识我一样......

  blbq〃羞花°:这个嘛 天佑帅哥。我这人知足 给啥算啥。

  叶子猪吕轻侯:有没有几率过什么值得纪念的东西呢?

  blbq〃羞花°:几率过一个问号给到一个剑精灵上了  OS没得过,其他神兵应该都见过了。技能刷的也还凑合 给的隐身也不少。

  叶子猪吕轻侯:果然天佑帅哥!我知道为啥表哥不认识我了(记者背过身,抹干了丑脸上的眼泪).你玩女号,是和朋友一起组队吗?

  blbq〃羞花°:不是啊 自己五开噻要一个号得这么多东西 ,那天理不容啊。

  叶子猪吕轻侯:失敬.原来是五开玩家!关于游戏里人妖这个话题,还有什么要跟大家分享的吗?

  blbq〃羞花°:走自己的路 让别人开车去吧7

  叶子猪吕轻侯:酷也是一种态度.今天跟你聊了这么多,非常感谢你能敞开心扉,说这些话给大家分享,应该也是代表了不少男生玩女号的玩家态度.

  blbq〃羞花°:哈哈哈  也谢谢记者能来夏花一日游

  叶子猪吕轻侯:跟广大玩家和叶子猪玩家有什么要说的吗

  blbq〃羞花°:祝大家身体健康别看俗气 ,最实在。

  叶子猪吕轻侯:走,合影去我会一直关注大话,关注夏花,关注大家.

  blbq〃羞花°整队伍号合影

  后记:

  这个玩女号的阳光男生,个性开朗幽默,跟记者沟通也充分显示了他洒脱的一面,聊完之后,记者感慨两兔傍地走安能辨我是雄雌?

  一直记着他调侃时说的那句话:虽然咱是妹子的外表但是是颗爷们的心,爷们的心,们的心,的心,心......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米奈]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