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手游:大神问答 男魔任务应带什么宝宝

  Hi大家好,我是本期的大话问答员小鹿~~

  本期的问答集锦如下:

  1. 移民是不是想去哪个服务器都可以去?

  2. 男魔应该带什么宝宝?

  3. 孩子的心愿技能是到第十次就肯定给,还是到第十一次?

  4. 实名认证失败,填写信息后又显示已实名认证,怎么解,安全手机没办法收信息?

  5.中敏男鬼pk怎么配置?

  【问题一】移民是不是想去哪个服务器都可以去?

  大神回复:达到移民条件后,根据服务器开服时间、等级分布等综合考虑,移民分三个大区,同一大区内可以移民,各个大区之间不可互相移民。

  【问题二】男魔任务应该带什么宝宝?

  大神回复:血宝宝:敏魔可以带低敏、负敏,中敏魔配置速度略高的血宝宝。

  支援宝宝:带妙手仁心+仙风道骨+遗产,最好带高闪、闪现。

  隐身宝宝:中敏的话,作为召唤师,越多越好,备一只高闪隐身,技能选择高闪、隐身、妙手仁心、仙风道骨、妙手回春、遗产,其他的可以不带高闪,手动来召唤。性价比最高的就是冰块、喷火牛,预算多的话可以吉祥果、凤凰等特殊召唤兽。

  【问题三】 孩子的心愿技能是到第十次就肯定给,还是到第十一次?

  大神回复:许愿值到达10以后的下一次,第11次必得。

  【问题四】实名认证失败,填写信息后又显示已实名认证,怎么解,安全手机没办法收信息?

  大神回复:若已经填写实名信息,但收到网易游戏账号实名信息未通过认证的提示,在网易大神-【我】-【帐号百宝箱】-【实名认证】入口提交人工审核(人工审核机会仅一次,务必提供本人真实的证件图片和资料)。

  【问题四】中敏男鬼pk怎么配置?

  大神回复:男鬼500敏,配饰选择雅声,高抗保证自身站桩能力,能出手,才能让队友出手;抗性选择冰混忘点满,有条件躲闪,没条件物理150,水点成正抗,火风点高或者根据自身装备底子抗2个仙法;八卦选择五蕴皆空;修正最好选择龙族修正,因为500敏可以不用男魔修正,女魔的抗抽收益不高,龙族修正的气血以及伤害抵抗或法闪也可以,龙族修正收益是最大的。

  本期的大神问答集锦就到这里了。

[编辑:大主顾]

随便看看

点击排行

大话西游手游
大话西游手游
游戏类型: 角色扮演
游戏题材: 西游记
画面风格: 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