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人物>

大话西游2七彩太子十六年回忆录 从萌新到高玩之路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因为之前作为学生没太多精力烧法导致我的号修正比较差,所以我后面重新练了一个小号,慢慢开始玩起来,比起之前练号已经快了很多了。

重新练了一个小号烧修正

  那会男人修正还比较流行,就练了男人修正转的号,后面游戏流行的是男魔修正,我决定直接买个男魔修正的号。那时还没藏宝阁,我和朋友线下交易。也正因买了这个号,我才正式踏入了PK的殿堂。

  在这里得感谢龙堂的帮主残剑、长空、飞雪的赏识带我踏入PK的殿堂。

  合区之后第一和第二的帮派一直厮杀不断,之后我便去了第二的帮派参与每周皇宫厮杀。我是第一个在皇宫应用连击附混的敏魔,全区也只有我,连击附混真的很牛,玩家尚未有办法破解,所以我每周都参与了皇宫15场战斗,好在胜率也是比较高

  就这样我们厮杀了一年,最后紫金山帮派帮主菩提剑消失,战争才平息了下来。历时一年的厮杀,回想也是很刺激,录像我老电脑上都还存着。那段时间的厮杀让我积攒了很多PK的经验。

  中间有一个小插曲,我原本要过户,毕竟之前我是和朋友线下买的账号,我去网吧登记完了先把号摆个高价,打算等准备回家再买,号竟然被人点走了。买我号的玩家是真老板,直接买了区内最高配置装备玩了一个敏魔。

  我没号了,于是买了另一个朋友的号,当时100多级金箍和双400孩子2个还是很亮眼的。我甚至玩了几天的大力仙尝尝鲜。

七彩太子当时玩的大力女仙属性

  这时第九届服务器联赛来了,我和几个朋友组了队伍去打联赛,赛前我们想过各种死法,万万没想到是被东篱仙隐的钻石妹妹毒女人毒死了,止步八强。

九联止步八强记录

九联八强奖励

联赛的奖励很丰富

彩云之南九联队员合照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