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人物>

大话西游2七彩太子十六年回忆录 从萌新到高玩之路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十联之后开移民,我暂离游戏一段时间,某天朋友找到了我,他PK需要我帮忙开号并指挥打一下,然后我就再度回到了这个游戏

  朋友约我一起玩,我说PK没意思不想打了,已经不是以前那种战术指挥能逆袭高端队伍,变成了拼钱游戏,为了带朋友这个女鬼号我开始组建一个任务队,当时99%杀塔都是大力队,什么都是大力,我不喜欢用大众的玩法,于是我就想弄了抽秒队伍。一开始是火法克火抽秒,然后慢慢的进化成了大家所看到的队形。

当时回归时的女仙属性

  在这个过程中我的队伍不断在提升,我刚开始收忽视2.9的抽魔武器,价格跨服下来才300多块钱,想不到这武器现在在藏宝阁的价格了。

  我借着领先于别人队伍的效率,成功拿下元旦速杀BOSS全服第一。奖励很不错,5个龙马珍爱宝鉴,拿去新区卖了,等于得了一个年都不止。

七彩太子队伍元旦BOSS第一

  后面我遇到了第一个大BOSS,就是穷奇!那会五一队友都不在,我构思了两天,等队友回来后一起研究了一下,最终8回合杀下来了,当时受到了玩家们很大的关注。

当年8回合拿下穷奇

  穷奇之后迎来了彩云之南服务器的合区,与东篱仙隐、再世情缘、烟雨清荷服务器构成了现在的鹤舞云天。合区前和朋友们的合照。

合区前与朋友们的合照

  接着大话西游2出现了比斗,我很感兴趣玩了一段时间,从一开始的青面到了反击砍,再到最后大家看到的子虚法秒玩法,我很享受这种不断提升的过程

当年比斗排行榜

  我印象中是2016年5月底迎来了大话西游2最高级BOSS15级地杀星的更新。

  15星更新的当天早上,我在游戏维护时看藏宝阁,发现了我们区有一个子虚松鼠,因此我想出了子虚杀15星的玩法。各服玩家看到后争相模仿。好景不长,某些修改让15星会放火眼,甚至到了后面的无所遁形,子虚玩法作废。

  我开始作鸟杀法,我个人是喜欢高效率杀法,2回合砍下来,队伍要求就比较高。不过现在大多队伍还是用多作鸟多回合杀法。

  15星一开始奖励很丰厚,队伍几个人轮流杀有不菲的收入。我队伍从开始杀15星的奖励一直有记录,包括哪一天出什么都有记录。

15星奖励DKP记录表,是不是很专业

  我后面天天杀星和团斗,再休息了一段时间后我把最大的号卖了,正好赶上高价时期,我的空号居然卖了52000元。

  有的玩家觉得我存在秀效率,导致了BOSS难度变高,我18年十个月没怎么玩,不也一样没人2回合杀下来穷奇。

2回合击杀穷奇记录

  大话西游2中很多玩家因各种因素来来回回许多次,不仅仅是因为游戏的可玩度吸引我们,更重要的就是我们对游戏有无法割舍的情怀。

  我们在自己最美好的时光遇到了大话西游2,玩家之间都是真诚相对,年幼时候的玩家甚至都还有神兽梦,成年事业有成后回来追梦的玩家不在少数。

  大话西游2就是我的老朋友,就算一段时间不见,但是还是会时常的联系与关注。只因在最美好的时光与你相遇。

  游戏在变、社会在变、人心在变。愿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人生若只如初见。

 

[编辑:米奈]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