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人物>

大话西游2老玩家回归游戏不到一个月冲神兵花费30万

   有个玩家联系叶子猪爆料周日将直冲一车的OS,据悉该玩家回归不到一个月砸神兵加现有的OS差不多花了30万。

该玩家一车OS准备周日直冲

  看到他囤的一堆神兵,难怪最近剑烛沧海玩家吐槽区内神兵稀少且物价暴涨,先来介绍这位玩家:

剑烛沧海社会小五哥游戏资料

  社会小五哥是一个资深大话2玩家,告别大话很多年了,这几个月看叶子猪新闻看快手就回忆起大话2,于是格子点了个号回归。

  回想当初的游戏,第一次离开是车祸,第二次离开是离婚,第三次也是现实中出了点矛盾。

  大话这个游戏对80后也是一种情怀,毕竟社会小五哥年轻过,为了充点卡,饭都舍不得吃。回归只为怀旧,他只有一个爱好,这些天冲了好多OS双回BD等,他身上也是穿着一身神兵,这是情怀,年轻时候的梦想。

一身神兵,只为情怀

  5级上6级,碎了4双了。OS,别的还不算,自己上了2个5级,格子点了2个5级,都碎了。唯一的成果就是6级双回拳套了,直接六魂上的。 

六魂直冲成功的6J双回
4J人法BD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我用卖号的钱包个电影院搞大事

xy2.yzz.cn/reporter/201811/1526802.shtml

王思聪吃热狗弱爆 玩家什么都吃

xy2.yzz.cn/picture/other/201811/1526774.shtml

单挑男人上帝之手物资依然强势

xy2.yzz.cn/picture/201811/1526771.shtml

2018开发组面对面北京站精彩回顾

xy2.yzz.cn/focus/201811/1526767.shtml

化无白泽养养眼 女人配置很强大

xy2.yzz.cn/picture/201811/1526574.shtml

巧用孤注一掷攻略画里乾坤玩法

xy2.yzz.cn/video/201811/1526556.shtml

种族赛仙族大弟子 仙族缜密策略

xy2.yzz.cn/picture/tuwen/201811/1526541.shtml

这条项链你见过吗?挑战终极BOSS

xy2.yzz.cn/hot/201811/152629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