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

大话西游2平民龙女伤害秀后续 无抽魔狂虐雁塔孤竹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16级老版破武器搭配,全套装备不足6000,上个帖子里有全部装备图。

  强调下:

  1、今天中午下班有时间,所以刷了T+竹子,中午暂时没空刷其他副本了,所以先上T+竹子的图。

  2、本人T7本来1回合都是上牛的,不过为了方便大家参考不牛的伤害以及避免杠精来杠我加牛了作弊之类的,所以我T7愣是让女魔上了个盘(平时绝对不会有盘这种憨憨操作的……),在这种情况下T7依然是3回合搞定。

  3、说下我副本的速度吧,1-3没截图,相信也不需要截了,都是1回合没啥必要。T4是2回合,T5是1回合,T6正常是3回合(今天仙被几率混了2回合,所以T6变成4回合了),T7是1回合。竹子基本上都是1-2回合,最后一个3回合。

  4、原来我是4族克水队伍(1混人2仙1魔1回鬼),现在我换成了五族克火队伍(1混人1仙1魔1回鬼1龙),效率提升了很多,而且仙的装备卖了接近1W,龙只花了6000不到,还小富裕了一点。

  最后:因为这是今天杀副本顺道截的,没有摆拍,状态栏也一目了然,变的画皮卡(画皮没法破百,如果是黄金伤害还会高些但是连击不太稳定,孔雀或者小牛哥俩好就更高),有的图没有截到全部4段伤害,龙族的4段伤害太难截了,大家将就看吧……

  先上杀塔的,接着上孤竹的。

杀塔伤害

伤害展示

秒小蛇伤害爆炸

塔六输出

塔七伤害

竹子伤害,接着来看!

本文导航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单挑15星极品女人属性展示 伤害堪比大炮

xy2.yzz.cn/sy/niutu/rw/201707-1158789.shtml

无年可挡?一炮带走四只年这到底何方神圣

xy2.yzz.cn/sy/video/type1/201609-1014341.shtml

论14级武器强法仙可存在性与实践PVE伤害

xy2.yzz.cn/guide/201609/1014193.shtml

大话深思考 男鬼被24万多血被一炮带飞背后

xy2.yzz.cn/sy/bg/201608-1012669.shtml

这鬼火属性算什么水平?男鬼鬼火伤害秀

xy2.yzz.cn/picture/tuwen/201608/1010325.shtml

我没看错吧!大仙超级恐怖输出秒61万伤害

xy2.yzz.cn/sy/niutu/rw/201608-1010148.shtml

独家大料!十三抗魔法免疫出世

xy2.yzz.cn/guanzhu/202005/1611750.shtml

满屏化无六阶的小资队?太谦虚了

xy2.yzz.cn/zhaomu/202005/161173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