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深思考 男鬼被24万多血被一炮带飞背后

  大话是一个崇尚伤害的视觉游戏,这句话一点不假。不论是大力,一刀下去的猛烈刺激,还是仙族群体伤害的高爆发,追逐伤害是大话永恒不变的话题。

  不过,我们发现伤害的追逐并不是永无至尽的,鬼族的存在就是克制了伤害的无尽增值,群体回复帮助队伍PK拥有更多的可能性。如果说一场战斗,仙族一轮爆发秒死了所有存在的鬼族,游戏将出现极端不平衡,相反,如果仙族永远秒不死鬼族,鬼族大范围回血也会造成一样的效果。

  那么,游戏的平衡点在哪里?

  下图是仙族爆发出24万伤害,直接带走鬼族的图片。非常的暴力!

24万伤害秒杀

  我们知道大话现在仙族的伤害是一个复杂的计算模式,它关系到人物等级,技能熟练,狂暴几率狂暴程度,五行相克,强法,忽视法,对方抗性,套装技能,变身卡等等一系列需要合并考虑的因素,才最终得出一个伤害。现在的大话手游,24万伤害属于非常高的爆发。

  那么我们可以想到,如果仙族持续增加伤害,男鬼持续被一轮扫除,大话的平衡还在吗?

变身卡显示

  肯定不在了。鬼族也一样会从新资料片中,套装技能中得到自己站出场的技能和能力,一场PK的精彩绝对不是一回合扫走对方,而是环环相扣,有来有回的精彩!

  期待鬼族的崛起强大,仙族也同样不甘示弱,伤害和回复的互相竞争,才铸就了最精彩的大话!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手游论坛讨论>>>

[编辑:猴战将传媒]

随便看看

点击排行

大话西游手游
大话西游手游
游戏类型: 角色扮演
游戏题材: 西游记
画面风格: 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