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比武大会>

大话西游2第67届比武决赛安先生队万毒攻心大放异彩

   第67届比武大会已落下帷幕,山西新区在玩家们的意料之中再次登上王者的宝座,前两届天下第二的齐云灵脉这次被凌烟阁再度追赶上来。

  联赛之后,女人的地位非常薄弱,近年开发组也是很用心调试,而在无差别PK赛女人重新大放异彩。现在越来越多的女人出现在各种PK中,安先生也携带着毒女【隐姓埋名】出现在比武的舞台上。

  本次分享第67届甲级比武决赛安先生对慕容右边。

  主视角(凌烟阁):慕容右边(飞升200J男鬼)、小时候¨(200J男鬼)、慕容逝梦(飞升200J男人)、ε落魄影δ(200J女魔)、ジ聆听〃叶落(飞升200J男仙)

  副视角(山西新区):安先生(飞升189J女魔)、大D哥、(飞升192男仙)、夜店★小欢虎(飞升200J男鬼)、【隐姓埋名】(飞升197J女人)、小六★收整号(飞升198男人)

  视频观看:

  图文解说:

  现在血队PK必备黄鹤阵,双方首发是化无,开场主视角金击子直接敲了副视角4个灵宝,双方的年破化无。

  主视角另一年成功舍生安先生,副视角剑精灵给安先生上速可惜掉盘。主视角盘上,对面妖火狼直接把主视角回血鬼的法换了,男人甩出一个大冰过来,冰住了4个宝宝和女魔

  主视角男人出的是大混,副视角男鬼上罩子炮秒随后女人大毒主视角回血鬼没扛住倒了,主视角另外一个男鬼直接鬼火,效果不是很大,只是秒死一个宝宝。看来安先生他们摸透了主视角的套路。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没想到我也遇见传说中的队友

bbs.yzz.cn/thread-706415-1-1.html?_dsign=bdaade68

超级强悍的激光炮物资一览

xy2.yzz.cn/picture/201901/1548422.shtml

地宫最强换神兵!哎服了有

xy2.yzz.cn/picture/201901/1548421.shtml

这只水月镜花让人很费解吗

xy2.yzz.cn/picture/201901/1547663.shtml

星爷遇上大话2,玩家都疯狂了!

xy2.yzz.cn/guanzhu/201901/1547395.shtml

修炼终极:隔天又领悟了它

xy2.yzz.cn/picture/201901/1547358.shtml

什么也不说了!你就给我出

xy2.yzz.cn/picture/201901/1547356.shtml

他又毕业了一只双终极妃子

xy2.yzz.cn/picture/201901/1547354.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