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比武大会>

大话西游2第67届比武决赛安先生队万毒攻心大放异彩


大话西游2第67届比武决赛安先生队万毒攻心大放异彩

   第67届比武大会已落下帷幕,山西新区在玩家们的意料之中再次登上王者的宝座,前两届天下第二的齐云灵脉这次被凌烟阁再度追赶上来。

  联赛之后,女人的地位非常薄弱,近年开发组也是很用心调试,而在无差别PK赛女人重新大放异彩。现在越来越多的女人出现在各种PK中,安先生也携带着毒女【隐姓埋名】出现在比武的舞台上。

  本次分享第67届甲级比武决赛安先生对慕容右边。

  主视角(凌烟阁):慕容右边(飞升200J男鬼)、小时候¨(200J男鬼)、慕容逝梦(飞升200J男人)、ε落魄影δ(200J女魔)、ジ聆听〃叶落(飞升200J男仙)

  副视角(山西新区):安先生(飞升189J女魔)、大D哥、(飞升192男仙)、夜店★小欢虎(飞升200J男鬼)、【隐姓埋名】(飞升197J女人)、小六★收整号(飞升198男人)

  视频观看:

  图文解说:

  现在血队PK必备黄鹤阵,双方首发是化无,开场主视角金击子直接敲了副视角4个灵宝,双方的年破化无。

  主视角另一年成功舍生安先生,副视角剑精灵给安先生上速可惜掉盘。主视角盘上,对面妖火狼直接把主视角回血鬼的法换了,男人甩出一个大冰过来,冰住了4个宝宝和女魔

  主视角男人出的是大混,副视角男鬼上罩子炮秒随后女人大毒主视角回血鬼没扛住倒了,主视角另外一个男鬼直接鬼火,效果不是很大,只是秒死一个宝宝。看来安先生他们摸透了主视角的套路。


 

   第二回合主视角回血鬼复活,女魔也从冰里出来了,副视角女魔解了自己打上盘,主视角女魔叫化无卡了对方男人,副视角回血秒毒,主视角双男鬼回血火力总算出手。副视角弹出画皮怼死主视角的女魔并分花被回血鬼震死,又弹出了化无黄金

   副视角的宝宝闪现很勤快,第三回合也是各种闪现并且舍生主视角,主视角也是小心翼翼3法回血保证火力能够输出。

  第四回合副视角叫宝宝女人继续万毒攻心,主视角继续回血辅助火力输出,副视角女魔被灭门,不过主视角身上一直带着毒情况没有好到哪里去。


 

  第六回合主视角的霄汉鬼还在冰里,回血鬼开大,副视角叫化无舍套回血鬼,主视角男人叫宝宝解除队伍宝宝异常状态,不料给了副视角秒杀宝宝的机会。


 

   第七回合主视角霄汉鬼总算开大了,不过男人被套了,副视角大混控制了3只宝宝,接着鬼仙秒女人毒,主视角霄汉鬼叫出宝宝,可以说他们队伍一直被副视角压制着。

  第八回合副视角叫画皮一阵乱砍,主视角就剩1个人物单位及被混的狐小妖和吉人后的冰雪魔化无也在哦!不过这是狐小妖干了一个好事,把己方的冰雪魔砍了,又闪出一只新宝宝,尽管被秒杀吉人,宝宝和它的主人有心灵感应,同时躲闪避开了女人的毒伤。男鬼拉起了火力,火力叫出了宝宝。

  第九回合副视角女魔想抽死冰雪魔,结果冰雪魔再一次躲闪了!看来飞升宝宝带点定力还是有用的!尤其是这么关键的时刻,避开女魔的抽成功拉起了男人。被混的狐小妖再一次很智能的砍死了这个等待着被对方秒死的冰雪魔,重新闪现一只隐身冰雪魔助阵。主视角叫出来的化无成功抵挡了对面火力的出手。

  主视角调整的很快,绝境撸起,副视角见势不妙大冰,男鬼开大,麒麟小绝境。

  副视角女人的毒没间断过,暗暗为主视角不断掉血感到心疼,副视角继续小绝境小春意舍女魔不补盘。


 

  第20回合副视角冰雪魔打女魔然后套主视角女魔,主视角成功套了女人,男人甩冰,这冰漂亮,竟然把副视角的男人也给冰了,孩子叫起男人再混,意想不到的是火力再一扫直接把副视角女魔给卷走了。

  第21回合主视角大绝境,副视角就6个被冰的单位,看来主视角有机会扭转局面了!

  第26回合副视角小绝境女魔补盘,主视角小春意也补盘,副视角男人大冰主视角则5混,男鬼叫宝宝火力被混依然靠女人的毒维持伤害。

  小黑一直认为在没有掌控局面出5混是比较危险的事,除非对自己队伍的火力有十足的自信,最后这场对战以副视角安先生队获胜告终。大家可以看看完整的视频

   话外题

   小黑看了最近几届比武大会,不少服务器均未出席直接轮空。石头蛋蛋队已多届没有参加比武,更大层面上是团队机制,为了比武,土豪们必须汇集在同一个服务器。

   不说夸张的,一个服务器的经济必须由商人带动,商人得跟着谁?这个不用小黑说吧,大家都懂的。

   有点扯远了,毕竟新资料《万兽有灵》才刚对比武大会规则调整,小黑只能提提自己的个人想法而已,由衷希望比武能够更多队伍参与进来,欢迎玩家各抒己见。

   如有什么疑问可以加入叶子猪大话2交流群【点击加群】和众多玩家一起讨论哦!!

[编辑:一笑奈何]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