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

大话西游2灵猴心境副本周四开放 冲榜活动同步上线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情心灾生陷尘网,孤心寂灭无知音。二十周年资料片《神通广大》之真假美猴王篇章正在火热上线中,本周四(7月28日)维护后“灵猴心境”副本将在全服正式开放,为三界少侠带来全新挑战!

  2022年7月28日维护后-2022年8月21日23:59分,全服将同步开启“灵猴心境”副本相关活动,期间少侠可根据每周完成不同的副本阶段获得抽奖机会,同时还能冲刺单服/全服副本挑战排行榜,赢取穷奇手办、铜师傅大圣铜像、真假美猴王毛绒公仔、心猿鼠标垫、心猿钥匙扣、种族坐骑手办等实物大奖!

 

  灵猴心境副本周四上线 精彩内容等候探索

  自二心竞斗,石心岛的宁静被打破,徒生异象,三界亦动荡不安。

  为平三界动荡,解石心岛之危,三界少侠可前往石心岛,进入“灵猴心境”寻求阴阳失律之因,缓花果山之难。

 

  在探索心境的过程中,少侠可选择变身六耳或悟空,以灵猴之姿,深入副本挑战心魔,完成平复大圣之心的重任!

 

  少侠可通过击败副本中的心魔获取灵石碎片,使用灵石碎片可进行灵石加持,以获得短暂提升修为的效果,继而更加深入地探索心境。

 

  此外,在探索心境时,少侠会遇到各路神仙灵体,与之加深羁绊、获取因缘信物,从而得到各类强大的神通助力,在挑战副本时更加得心应手!

 

  心境之中变幻莫测,需得心志坚定勇敢之人方能顺利通关,更多“灵猴心境”副本详细内容,还请少侠前往专题页面查阅了解!

  灵猴心境副本系列活动 冲刺排行榜赢大奖

  2022年7月28日维护后-2022年8月21日23:59分,全服将同步开启“灵猴心境”副本系列活动心猿归正大显神通,同时排行榜内将新增灵猴心境相关内容,期待少侠前来体验!

  在“心猿归正”活动中,少侠每周可对副本中的“灵猴出世”、“大闹天宫”、“双心相离”这三个阶段发起挑战,每通过一个阶段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每周最多可获得三次抽奖机会,奖池内设有穷奇手办、铜师傅大圣铜像、真假美猴王毛绒公仔、心猿鼠标垫、心猿钥匙扣、种族坐骑手办等实物好礼,预祝少侠好运降临,顺利将大奖收入囊中!

  而在“大显神通”活动中,少侠只需挑战通关灵猴心境副本即可自动参与,8月21日24点活动结束后,全服排名第1的队伍成员将获得铜师傅大圣铜像+心猿钥匙扣奖励一份、全服排行2-3名的队伍成员可获真假美猴王毛绒公仔+心猿钥匙扣一份、全服排行4-10名的队伍可获得真假美猴王毛绒公仔一份,而本服排名第1的队伍成员则可获得心猿鼠标垫奖励一份!

 

  二十周年资料片《神通广大》目前正火热上线中,三大篇章穷奇镜界、神通天演策、真假美猴王已一一亮相,众多丰富内容与玩法还有待少侠深入体验,情义岁月携手共度, 邀您一起体验大话江湖更多精彩!

[编辑:wujchd]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二十周年嘉年华大赞!看个直播得一堆手办

xy2.yzz.cn/picture/202207/1674941.shtml

老玩家回忆往昔20年!那时最钟爱跑200环

xy2.yzz.cn/guanzhu/202207/1674802.shtml

大炮的平民极限装备 三件核心装属性惊人

xy2.yzz.cn/picture/tuwen/202207/1674709.shtml

四只BT级神兽狮蝎!亲密数字令人倒吸凉气

xy2.yzz.cn/picture/zhs/202207/1674829.shtml

罕见仙器全部集于一身!神秘大佬震撼展示

xy2.yzz.cn/picture/202207/1674484.shtml

双特技单人座驾上线 昴日大将现身多宝阁

xy2.yzz.cn/hot/202207/1675193.shtml

“心猿”成圣 世界观及培养方式

xy2.yzz.cn/hot/202207/1675222.shtml

停机维护公告 全新副本全服开放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2207/167522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