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你买礼包我返利!加群还能抽鎏金宝鉴心猿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太给力了!今年的周年庆新服居然一次连开3个!

  准备冲这3个周年庆新服的兄弟一定要注意了,如果你们准备购买官方的“预约礼包”,就是50元档、200元档、600元档这三种礼包,就千万别忘了来叶子猪先拿一波返利!

  购买礼包即送点卡,这样的活动只有叶子猪才有!下面为兄弟们带来点卡领取方法,只需简单3步即可完成:

  每个号提供100点点卡补贴,5个号500点(3个周年新服均可参与):

  1、电脑端使用叶子猪链接:https://xy2.163.com/pay/yzz/ 预约购买新服任一档礼包(中午12点开放购买)

  2、购买后按示例图保留支付成功截图(必须显示购买链接、邮箱昵称、新服名字),活动页面上传参与:http://xy2.yzz.cn/special/xfznqxf/

  3、传图成功后按照提示加群等待审核发奖,8.5群内发手气红包抽免单锦鲤!

  备注:移动端的小伙伴需要采用手机录屏的形式参与,可从点击链接开始录屏操作,也能照样凭录屏小视频领取对应奖励呦!

  下面再给兄弟们奉上新服福利群,想要参加活动的兄弟可以先加群,群内将在8月5日进行大型抽奖活动,最高可以报销你的鎏金宝鉴费用!而后还会不定期进行抽奖、送点卡现金周边等等活动,总之加群就对啦,等着被几率吧!

  如果加群显示人数已满,大家还可以联系我们的小编微信,直接让小编拉你入群!

  周年庆新服即将到来,一大波属于你的福利正在赶来的路上,兄弟们速速加群,速速来领取大奖吧!

[编辑:心猿]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二十周年独家送大礼!加群领取你的鎏金宝鉴

xy2.yzz.cn/guanzhu/202207/1674579.shtml

07月18日维护预览 开放鎏金宝鉴预购资格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2207/1674370.shtml

新服福利大奖!点卡周边拿到手软

xy2.yzz.cn/guanzhu/202207/167457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