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修炼心得>

大话西游2新秒法套装实用性分析 强大与否你来鉴别

   新套装即将和大家见面了,作为一个资深的仙族,大力和PK套装咱们不论,今天就和大家讨论一下2套大炮套装。

  >>>推荐阅读:一周囧图:悲剧化无连续出 神兽身价大落

  新套装紫合

  从技能描述来看。有一个非常厉害的地方伤害4大数值 全部区最高一项计算伤害。

  这对于某些高介仙器。单回合或许可以爆发出令人发指的高伤害。

  (比如某一位大神忽视风90.强雷180.雷系狂暴100.程度90)

  那么出法以后。数值将会叠加。(既有超高的强法,超高的忽视,还有顶级的几率与程度)

  除了能把5,6介变态数值发挥到最大水平。能否 让很多悲剧炼化。(比如风底子 雷法狂暴武器)起死回生?

  个人的预计是悲观的

  因为请注意2个关键词——首回合不触发。25%几率

  首回合不触发——请参考太浩的日常待遇,基本=平民拿来没用(平民缺伤害啊)

  25%几率——几率不可控。稳定性在哪里?拿着悲剧炼化一炮50W一炮10W?

  ON!!!不管是PK。还是日常任务。恐怕没人能够接受这样的炮

  所以个人觉得这个套装只能是起到锦上添花的效果。(本来伤害就不差的人突然秒出一个超高伤害)并不能让某些悲剧炼化起死回生。

  还有一个问题25%的触发几率 是回合前显示?还是秒出去以后才知道?这对于某些专注PK的来说 这一点或许很重要。但是仔细想想。我为什么放弃寒鸦呢?

  所以我个人对这一套并不怎么看好。当然我的理解经供参考

  新套装烛阴

  关键词——寒鸦容止可反隐

  对容止还需舍弃一些强法(部分法术舍弃16点强法)

  对寒鸦终于有可以配的套装了。

  因为部件里有项链这一件 跳不过去。准备2套的打算 被我放弃了。

  当然大家关注的多的 是3件反隐效果。

  实际上全套 双秒效果也不错。(双秒的同时,又增加一次反隐的几率)

  个人认为很多平民都可以选择这套。

  烛阴 还可以搭配3件雅声提抗。

  也就是说 提抗 反隐 双秒效果一个都不少。

  对比寒鸦(平民日常增伤太少)

  容止(不克火用不上)

  太浩(第一回合不生效,日常不好用)

  霄汉(没有附加伤害)

  作为平民日常用 是相当合适的。

  在BOSS和PK中因为有相当大概率的反震几率。双秒几率也会低很多。但偶尔来一次双秒也是很不错的。

  以上结论经供参考,仅代表个人理解。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年终岁末大盘点 2018大话2十大事件排行榜

xy2.yzz.cn/guanzhu/201812/1539460.shtml

年终岁末大盘点 2018大话十大队伍排行榜

xy2.yzz.cn/picture/tuwen/201901/1540188.shtml

一把武器就是一个号 带六阶未必就是土豪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901/1539822.shtml

七彩太子十六年回忆录 从萌新到高玩之路

xy2.yzz.cn/picture/tuwen/201901/1540271.shtml

强法200平民炮玩法秀 这种玩法伤害也很高

xy2.yzz.cn/picture/tuwen/201812/1539616.shtml

没错我是来拉仇恨的 元旦给了好多元气丹

xy2.yzz.cn/picture/other/201901/1540164.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