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年终岁末大盘点 2018大话十大事件排行榜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很难用一句话来形容2018年的大话西游,在这一年中所发生的大事不算太多,但每一件都给整个大话世界带来了巨大的影响,有现实、有虚幻、有喜悦、有激爽,几乎每一件事都值得被记录,被后世所铭记。

  >>>推荐阅读:一周囧图:悲剧化无连续出 神兽身价大落

  依照惯例,叶子猪从热度、话题性、重要程度等多个方面综合考虑,在本年度的众多大事件中,为大家精挑细选了十大事件作为年终盘点,下面就为大家一一带来:

  十. 他做了一件浪漫的事 让整个大话世界感受到了甜蜜

  从游戏走到现实的姻缘在大话中并不算少,如果用轰动程度和纪念意义来衡量的话,2018年的这一对绝对可以排的上历史前三。

  用大话号换来了一场浪漫的求婚,这本身就是一件极其值得纪念的事,同时也不代表着他会离开大话,而是在婚后会有全新的开始。

  整个过程中,男主人公找了上百位的“求婚助手”,上班族、工人、交警、路边的情侣等等等等,上演了一出现实当中都极其罕见的大型求婚现场。

  用一件浪漫之极的事作为今年的十大事件开场,希望大家记得大话给我们带来的这份甜甜蜜蜜,这份浓浓的情谊。

  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相关内容:

  我用卖号的钱包了个电影院 然后搞大事!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收风法程度炮:克火250强75忽视50几率35

bbs.yzz.cn/thread-704716-1-2.html

1.5-4年区收一组任务号 有兴趣的私聊联系

bbs.yzz.cn/thread-704557-1-1.html

这底子至少五位数起步 主人玩法也够神奇

xy2.yzz.cn/picture/tuwen/201812/1532917.shtml

这样的平民你见过么 什么叫极限极品平民

xy2.yzz.cn/picture/tuwen/201812/1536555.shtml

年终岁末大盘点 2018大话十大更新排行榜

xy2.yzz.cn/guanzhu/201812/1539457.shtml

五阶装备惨变四阶伤害 这套装备问题在哪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812/1539362.shtml

2020大话暖春福利即将开启

xy2.yzz.cn/focus/201912/1596816.shtml

2020年元旦活动-龙蛋奇缘

xy2.yzz.cn/focus/201912/159681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