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

大话西游2 2020年元旦活动-龙蛋奇缘即将开启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组队-灵兽浮影
 
活动时间
2020年1月1日00:00-2020年1月5日23:59
 
参与条件
人物角色等级≥30级,时间宠≥10级
 
活动背景
胆小又糊涂的龙蛋兽蛋塔不仅忘记了在何地与兄弟们走散,又惧怕一人面对各种潜在的危险,哭求侠客们带着他去长安东、大唐边境、傲来国、北俱芦洲、火云戈壁、长寿村外寻找哥哥们的踪影。
 
活动场景
长安东、大唐边境、傲来国、北俱芦洲、火云戈壁、长寿村外
 
活动流程
搜寻踪迹
3-5人组队前往长安东、大唐边境、傲来国、北俱芦洲、火云戈壁、长寿村外等地找寻龙蛋兽的相关踪迹。
 
 
仔细排查相关踪迹,战胜埋伏的各路妖兽,逃离陷阱。
 
 
获得奖励
1.前30次战斗3倍经验奖励,31-200次单倍经验奖励,200次之后无经验奖励。
 
2.前30次战斗胜利偶数次可得物品奖励,共计可得15次物品奖励。
 
3.前200次战斗每次胜利后,可获得2点灵兽积分,用以参与灵兽趣牌活动
 
4.每日前30次战斗胜利可以获得支持票券,用以参与三界灵斗活动。
 
物品奖励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2019年12月19日停机维护公告

xy2.yzz.cn/focus/201912/1596815.shtml

一天之内两次大几率 不要骂狗托

xy2.yzz.cn/picture/other/201912/1595800.shtml

版载居然还有这种奖励 法会因由

xy2.yzz.cn/picture/other/201912/159567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