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新闻动态>

大话西游2 2019年12月19日停机维护公告 福星玩法全服开放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亲爱的玩家: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大话西游2经典版》将于2019年12月19日(本周四)早上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预计维护时间为早上08:00至09:30,本次停机还将发布最新的客户端补丁(Patch2.0.786)。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部分服务器将优先开放(9:00左右开放),进行稳定性测试:

百鸟朝凤、傲雪凌霜、相见欢、红颜知己

 

口袋版相关:

 

1.本周维护之后,口袋版将支持三清丹转化为三清祖气功能。

 

2.本周维护之后,口袋版购买变身卡界面将进行优化迭代:

1)购买界面将支持五行筛选功能;

2)购买界面去掉价格排行,增加五行排序、属性排序

 

3.本周维护之后,已通过东海渔村尉迟恭处将游戏ID绑定移动设备的玩家,在登录该移动设备时将支持批准其他设备的绑定申请。

 

4.本周维护之后,口袋版将支持频道提醒功能。玩家在队伍和帮派频道发言时,输入符号“@”后选择队友或帮派成员角色名字即可对其进行消息提醒,被提醒的玩家界面左下角聊天按钮显示红点,点击后取消。该功能可以在【系统】-【个人设置】-【提醒消息】处进行开启关闭。

 

5.本周维护之后,口袋版勤勉力行玩法将增加新的福利:在活跃度达到500/800点时将额外获得“常规任务便捷寻路”福利,玩家领取后带队进行宝象降魔、修罗、域外风情、天庭、鬼王任务时可点击任务指引自动寻路到任务目标点(类似五环任务),同时任务完成后返回道具将以图标形式显示在界面下方,点击后道具消失并返回。

测试时间:本周维护之后

测试服务器:尘缘未了、百鸟朝凤、霓裳舞、龙城飞将(不限移民、不限跨服)

 

PC版相关:

一、全服开放内容:

 

1.召唤兽技能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提高五蕴皆空状态下的目标受到的震慑法术伤害

 

2.人物技能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物理攻击和法术的第一段伤害若直接致死目标,将不再触发龙族法门技能积健为雄的效果。

 

3.2019第4次合服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开始2019第4次合服相关准备工作。

合服投票时间:2019年12月19日维护后至2019年12月23日12:00

正式合服时间:2019年12月26日维护期间

 

4.2019天梯巅峰战冬季赛相关:

2019年天梯巅峰战冬季赛将于2019年12月18日(本周三)19:00开启三个组别的淘汰赛阶段比赛,2019年12月19日(本周四)19:00开启三个组别的决赛阶段比赛,请报名队伍留意比赛时间,准时参加。

 

5.大话福星玩法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大话福星玩法将在全服开放:

1)2019年12月19日10:00-2020年1月2日23:59完成指定日常任务解锁卡槽,选择召唤兽组合即可参与活动。每次解锁卡槽,都有机会获得小肥羊优惠券和小肥羊兄弟锅奖励。

2)2020年1月5日大话暖春同乐会抽取中奖组合,21:00、21:30分别公布两轮中奖组合,选定召唤兽组合与公布中奖组合相同即可参与瓜分百万点卡,其中翻倍卡槽再次相同获得点卡奖励翻倍。

3)2020年1月5日21:35还会抽取一名大话福星,获得大话福星大礼包

相关介绍:http://xy2.yzz.cn/focus/201912/1596816.shtml

 

6.帮派任务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对帮派单人任务的特殊任务进行调整。调整后,提高部分物品的上交几率。降低天书残卷第一卷、第二卷的上交几率,同时提高其能兑换的师门贡献

 

7.多宝阁相关:

1)本周维护之后,多宝阁界面将支持显示主角光武造型

2)本周维护之后,2020大话时光礼盒(18周年限量款)将与大家相见,本次为正式限量售卖,希望大家喜欢。

 

二、局部测试相关:

 

1.2020年元旦活动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2020年元旦活动-龙蛋奇缘将继续在局部服务器放出体验。

测试时间:2019年12月19日10:00-2019年12月20日10:00

测试服务器:尘缘未了、百鸟朝凤、霓裳舞、龙城飞将(不限移民、不限跨服)

相关介绍:http://xy2.yzz.cn/focus/201912/1596811.shtml

 

2.地煞星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地煞星相关调整将在局部服务器进行测试:

1)第1-15级地煞星战斗中将有概率出现造型为龙族的地煞星;

2)第14级地煞星刷新时将统一为时装造型,非时装造型将不再生成;

3)适当下调第14级/15级地煞星的冰混睡忘,抗强力克等属性;

4)略微提升第14级/15级地煞星中的地魁星释放封印法术概率。

测试时间:本周维护之后

测试服务器:龙吟东方、傲雪凌霜(不限移民、不限跨服)

 

3.集市摆摊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对集市摆摊相关内容进行调整。调整后,部分常用物品摆摊上架时,同一个摊位必须同一物品统一单价。该类型物品更新单价时,摊位上的同一物品的单价将同时更新。该内容将在局部服务器进行测试。

测试时间:本周维护之后

测试服务器:尘缘未了、霓裳舞、百鸟朝凤、龙城飞将(不限移民、不限跨服)

 

三、试玩先行相关:

 

1.种族技能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人物毒法、魅惑师门技能和天演策技能相关调整将在游戏试玩放出测试,同时,部分日常任务战斗中怪物的抗毒伤害属性和毒法强度将随技能调整一起放出。

测试时间:本周维护之后

测试服务器:游戏试玩

 

2.0.786客户端修改内容:

部分界面和文字调整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2020年元旦活动-龙蛋奇缘

xy2.yzz.cn/focus/201912/1596811.shtml

12月16日维护预览 法术调整

xy2.yzz.cn/focus/201912/1596552.shtml

2019年12月12日停机维护公告

xy2.yzz.cn/focus/201912/1596066.shtml

大话2 2019年12月09日维护预览

xy2.yzz.cn/focus/201912/1595915.shtml

2019年12月05日停机维护公告

xy2.yzz.cn/focus/201912/159527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