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教你一招,“免费”获得2020大话时光礼盒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玩游戏,有的人觉得开心就好,有的人则是喜欢精打细算!

而我就是属于后者。

最近游戏里开始预售2020大话时光礼盒:

起初我并不在意,但是想到最近有满减活动,说不准能“免费”获得这个礼盒,便又开始了精打细算之旅!

首先在大神使用银联云闪付APP充值专用点,满100即可减20!相当于80元买了1000点点卡,省了20元。

同一用户在活动期间每天可参加一次,也就是说第二天继续如此操作,只需160元便买到2000点点卡,然后拿去兑换3张月卡,即可获得600点仙玉。

还需190点仙玉才够买时光礼盒,然后因为时光礼盒是限量的,如果担心后面买不到,可以直接兑换仙玉购买。

毕竟小糖果、仙玉瓶子,也能价值140仙玉。而随机抽奖,最差的奖励是千年魂石,换算价值有个25仙玉,所以日历基本算是白送的。

如果你们像我一样,抽到终极丹,那自然就是赚了的:

 
 

所以,只需要参加三天满减活动,即可“免费”获得2020大话时光礼盒。

这是一份属于大话2玩家的日历,每天不同的小故事,足足366个,即便是直接购买,我个人是觉得值这个价钱:

网吧五连“坐”:

要变强,先变秃:
终于被鸡驴,然而我只想买醉:

 

更多2020大话时光礼盒预售信息可点击链接查看:http://xy2.yzz.cn/focus/201912/1596158.s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2十八年的故事你值得拥有

xy2.yzz.cn/focus/201912/1596158.shtml

花一万二贴膜?龙族主题帅不帅

xy2.yzz.cn/picture/other/201912/1595653.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