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修炼心得>

大话西游2大型鬼族伤害向配装 一文让你火力通天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神兵怎么配?

  5级神兵的价格1000-2000元不等,以蓝字、绿字练化极品来定价。

神兵武器

  神兵的价格介于普通武器和仙器之间,但晓霜认为,这是对鬼族任务来说,信价比最高的武器。

  原因一,有忽视,同样可以任务、PK通用。

  原因二,蓝字、绿字练化极品者,一把武器可以无属性秒、克秒通用。

  武器上少狂暴,我们可以用天遣符来弥补。

  配上带高克的衣服、帽子、鞋子,高狂暴项链,以及强克+无属性护身,我们可以一套装备两用,不需要切换。

护身

  由于武器有没属性要求,所以衣服帽子用根骨要求、敏捷要求、灵性要求的均可。

帽子

  星卡可选择双狂暴程度,配合吃天遣,几率70以上,或者双无属性,挂机风情甚至不需要吃天遣符。

星符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使用神兵武器,可以上全敏加点玩法——攻坚鬼。

  全套装备采用敏要求的就可以,强法、狂暴、克都不需要考虑,项链鞋子使用高敏装备,有条件的话,护身、星卡也可以使用双敏。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