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修炼心得>

大话西游2大型鬼族伤害向配装 一文让你火力通天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鬼火鬼大致分成两类,根骨鬼火和灵性鬼火。

  >>>推荐阅读:一周囧图:悲剧化无连续出 神兽身价大落

  根骨鬼火鬼的武器有14-16级武器和4-6阶仙器。

  灵性鬼火鬼的武器选择面就比较小,只有14级老版(绝版)武器,和4阶老版(绝版)仙器,偶尔会遇到一些根骨装备练化带无属性特技的,也可以用,但属性练化总是不太尽如人意。因为是绝版或者是特技装备,所以灵性武器的价格会偏贵,而且四年以下的区这类装备很少,新区直接没有。

  鬼火装怎么配,还得按武器的选择来分别分析。

  根骨要求

  普通武器怎么配?

普通武器

  14-16的根骨要求武器,只能任务用用,PK是用不了的。

  原因一,武器底子不带忽视,PK中,魔人仙鬼各单位抗鬼火70-120不等,不忽视的霄汉鬼,秒不出伤害。

  原因二,如果是选择玩残梦\寒鸦套装,加了500-600、或者甚至加到700根骨的鬼,还能有多少属性点能加到灵性上,万古伤害就是靠高灵性支撑的,你可以不忽视,但灵性一定要堆到极限高。

  贫民玩家做任务,选择这样的武器,就是为了省钱。选择这样的武器,最好能走强克路线。克水装备最贵,但最好混队,克火次之,克木、克金则比较便宜,克土太冷门,除非能有固定队,否则不建议玩后三种克。

  男、女鬼均可这样配:

  武器:尽量选择高狂暴30以上,底子强鬼火48以上,越高越好,当然价格也会随这两项数值的增加而增加。带克的话,价格也会更高一些。

  项链:选择高狂暴30以上,越高越好。带克更好,但价格略贵。

项链

  武器和项链都不带克或者克少的话,那么我们就需要在衣服、帽子、鞋子、护身符上多找一些克了。

  衣服、帽子:选择克20以上,以25点为佳,总和克50;

帽子

  鞋子:克15加上宝石25左右,鞋子可以带来40点克;

  护身符:黄字绿字均带克,以7级为例,可以克33左右,可带绿字练化克+狂暴几率或忽鬼火、强鬼火,两项的便宜,三项略贵;

  三项总克120多。

  星卡:我们可以使用双克、双狂暴程度或者克+狂暴程度。

  配装成本:1500元左右。

  配装定位:任务 

  接着再来看!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七彩太子强势归来!打造新一支顶尖PVE队伍

xy2.yzz.cn/guanzhu/201812/1537451.shtml

找回了八年前的一个号 现在看还值多少钱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812/1536537.shtml

六十万天价大男人出世 八级护身仙器难数

xy2.yzz.cn/picture/tuwen/201812/1535742.shtml

买个三十万大仙的帐号 这算不算顶级配置

xy2.yzz.cn/picture/tuwen/201812/1532415.shtml

这些问题应该要优化?玩家提二十一条建议

xy2.yzz.cn/story/other/201812/1537847.shtml

打雪仗孵元气蛋!《大话西游》手游元旦节活

xy2.yzz.cn/sy/xw/201812-1537741.shtml

我在河北新区坚守五开 专属回忆

xy2.yzz.cn/picture/tuwen/202003/1604052.shtml

平民小女鬼心得 照着玩也有伤害

xy2.yzz.cn/picture/tuwen/202003/160338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