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杂谈>

大话西游2这些问题应该要优化?玩家提二十一条建议

   一位玩家对于游戏的体验提出了21条小建议,基本都是非常细节的玩法,看得出来是一个游戏过程非常仔细的玩家咯!

  >>>推荐阅读:一周囧图:悲剧化无连续出 神兽身价大落

  来看看他提的这些小建议,哪些是您也有同感的,在未来会不会被优化呢?

  1 坐骑和飞行器融合前,增加融合后不能分开的提示,或者改为融合后可以分开。

  2 飞行器卡顿问题,有节奏的一卡一卡的。(F3 F4 多核 单核 游戏缓存垃圾都折腾过没用,显卡驱动也没问题)

  3 低级奖励(蟠桃王 人生果等)不要再上系统频道。

  4 各种类型的三清丹可以合并。

  5 种族转换优惠券不能叠加的问题。

不能叠加...

  6 1-3装是否可以右键转为精华。

  7 换法门只要20W,换天赋竟然要80个三清丹!

why?

  8 聊天窗口,发出去的召唤兽,队长/其他人打开可以看到亲密(比斗,大闹,五倍经常有带垃圾孟极的混子)

  9 同类型的9——13妖可否叠加,或者出一个9——13妖的精华,囤这个也无利益。

  10 大成修炼需要的帮派荣誉点,只有帮派秘境,20次单人帮派只有10点,还有每周的帮战,点完要猴年马月?还不算帮派贡献和人物经验,很多人法门、天赋都没点完,召唤兽又要出灵犀 灵修系统。

  11 论坛APP增加屏蔽指定ID发言、帖子的功能,这样一来,撕逼的也就没那么多了,斑竹们也不累了。

  12 取消活力系统or增加活力投放渠道。

  13 武器开光5比较难,可否像召唤兽吃聚魄丹开格子一样,改成多少次必开。(1000 2000次必开也行,比开个十几组玉还是开光4强)

  14 神结局孩子天资修行问题,可否一次修行多次,然后从中选择要升级的技能,所花费的养育金、时间是一样的。例如一次修行6次,需要60分钟,手动从中选择升级什么天资,如果6个技能都没想要的那么继续。

大家觉得这建议如何?
下面接着来看!
本文导航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买个三十万大仙的帐号 这算不算顶级配置

xy2.yzz.cn/picture/tuwen/201812/1532415.shtml

一周囧图:悲剧化无连续出 神兽身价大落

xy2.yzz.cn/dujiacehua/xyzjt/201812-1530927.shtml

这觉醒就是为水月打造的 这么秀真的好么

xy2.yzz.cn/picture/zhs/201812/1537831.shtml

2018年12月27日维护 新资料片试玩测试

bbs.yzz.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04784

七抗带传世兰心提抗魔 看属性猜猜配装备

xy2.yzz.cn/picture/tuwen/201812/1532093.shtml

男鬼只用一套属性加点 从百敏玩到两千敏

xy2.yzz.cn/guide/skill/201811/152985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