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灵犀技能更新调整 神兽实战惨遭削弱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关于这次官方改动灵犀技能问题,一经发出,在玩家群体中,又掀起了不小的波澜。下边我们看一下部分改动内容:

 本周维护之后,将对召唤兽灵犀系统进行相关调整:

1)灵犀修炼进度丹每天使用个数上限调整为30

2)灵犀技能一矢中的:技能效果从原来的30%/40%/50%调整为18%/24%/30%。

3)灵犀技能锥心刺骨:整体调整使用4阶仙法鬼火时对目标造成第2段至圣伤害的几率,最大值由原来的30%调整为20%,每段伤害数值从自身法力上限的10%~40%(最大值)之间随机调整为从10%~36%(最大值)之间随机。

4)哀兵必胜:整体调整使用仙法鬼火时以相同法术连续出手两次的几率最大值由原来的60%调整为55%

5)惊涛拍岸:触发惊涛拍岸后,最大连击次数由6次调整为5次调整连击时的伤害系数,最大值由原来的80%调整为70%触发惊涛拍岸后隔山打牛时有几率增加1个隔山目标最大值为50%(新增效果)。


本周维护之后,将对召唤兽觉醒技乱舞狂刀进行调整:物理攻击时若触发隔山打牛,增加1/2/3目标的几率从原来的80%/50%/33%(最大值)调整为75%/42%/22%(最大值) 

改动不是特别大,但是调整的刚好是几率,我们也知道大话2是几率游戏,改动几率本身就会一定程度的降低触发。实战中肯定是会大大降低其战斗力,而之前神兽的崛起(主要是浪淘沙、颜如玉)主要是由于其灵犀技能点高以后的实战能力超强,下边附上实战视频:

 

动不动就一刀灭团,颜如玉更是被君临天下在种族比武中开发成了意大利炮。这种噱头下,商人开始看到其中的利益,进行大幅度炒作,普通玩家对这样具有战斗力的宝宝也是趋之若鹜,我们看下藏宝阁就明白了,之前3000/4000块的浪淘沙,在后边已经涨到了7000块左右。而且点了灵犀的一些,更是以万记。

这样的涨价幅度像什么?像出了利好的股票啊,玩过股票的都知道,哪个股票有利好消息,大概率是会上涨的,但是利好兑现,也就是涨到了一定程度之后呢?那些在地位买进的人就要套现了。换句话说,那些在低价买进这些宝宝的人,会在涨得差不多了的时候去卖,现在官方出的这个调整消息可谓是在高点来了一盆凉水,之前囤货的商人,尝鲜的普通玩家,估计都在骂了。毕竟高价买的宝宝,到手里没几天就削弱,这个一般人接受不来。

但是网易考虑的是游戏平衡问题,之前的各种视频我们也看到过,神兽不光是崛起了,而且是一飞冲天。但是冲的貌似过头了,当然这也是开发组的初衷,就是要加强神兽。现在做出些调整本无可厚非,但是动了一些人的奶酪了,就会有人不干,毕竟最后是利益的事,谁也不愿意自己买了东西就降价,商人们就更不用说了,人家指着这个生活,一下拉一裤兜,能满意吗?不过最后这句话肯定是所有人都接受,游戏平衡最重要。

[编辑:纳兰德骑士]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