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修炼心得>

大话西游2法术躲闪与命中率 在后定力时代的意义

  如今,定力躲闪无疑已经成为PK中影响战局的一大因素了,在魔族法门“戒定”+人族法门“乱神”的加持下,以及7坐新技能、坐骑丹还能增加BB法术躲闪的效果,让对方多个单位的法术全部“零命中”并不是天方夜谭,“飞升”5年,高等级(180以上)单位越来越多,还抱着老一套PK思想的打法将被淘汰。

  应对对方高定力躲闪,我们要如何提高法术命中率?

  方法1:仙族用加命中的法门“灵光”

法门灵光
一气呵成

  方法2:多加灵性,增加法术命中率

  越来越多的人族,已经发现自己的控制让对面躲闪掉,并不是控制不上的问题,而是控制不到了,增加法量势必成为新的加点方式。

  下图是第60届比武大会的截图,图中主视角男人单位落雨听蝉回合结束时,因为吃了5%的回法符,回复法量5037,说明他的法量已经超过10万。

60届比武大会
回法符

  方法3:使用孩子特技装备

  4项仙法、鬼火、3尸均有对应技能,在孩子叫“秒(回)6”时,增加20%的命中率。

孩子技能
孩子装备

  方法4:队伍男魔使用法门技能“机变”

法门机变

  以上讲了那么多,你对“定力”还有什么不同的见解、补充,欢迎大家留言!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