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修炼心得>

大话西游2法术躲闪与命中率 在后定力时代的意义

   2013年,大话2迎来“人物飞升”即“4转”,为飞升角色增加了第五种属性“定力”,“定力”属性可为人物提供两种特殊功用——“减免伤害”和“法术躲闪”,这个减伤比例和躲闪几率与“定力”加点多少成正比。

  >>>推荐阅读:一周囧图:万人排队神变化 点卡迎来降价

  晓霜发扬“拿来主义”,下面是经前人测试得出的关于“定力”减伤、躲闪数据的结论——

  从上表可以看出,200级的人物或者召唤兽就算一点定力都不加,也可以获得12%的法术躲闪率和8%的伤害减免效果。而全定力加点,只能无限接近50%的躲闪率和减伤(大约分别是42%和48%),并不能超过50%。

  那么PK时,人物加多少定力合适呢?召唤兽又需要加多少定力呢?

  首先,敏队肯定是不会选择加定力,玩敏队的朋友接着往下看,只是为了让你对“血队哪些单位会加定力,最多加多少定力,加了定力之后会有多少敏”有个了解。

  目前,血队里通常会加定力的单位有女魔、男(女)人、男鬼,根据测试,350-550之间的定力加点,最有利于调整其他加点和上装备的要求,再高则挤压其他属性点加点,得不偿失。

  由于各种族之间关于“定力”成长有差异,如下图:

  举个例子:

  同样加500点禅定,人族可获得525点定力、魔族500点定力、鬼族450点定力。(仙族不考虑,火力单位为了输出最大化,必然是全灵加点)

  具体各种族加多少,由队伍敏捷调整要求而定。一般来说,500定力600根骨的血盘魔,敏捷不会超过1600,而500定力血男人,不会超过1000敏,400定力的男鬼提敏大概也只在400左右。

  说完人物,再说BB——

  对定力有特殊需求的有两个BB,一个是拨浪鼓,另一个就是狐小妖。

  这两个BB都有各自特殊的技能,能够减免部分伤害,那么靠定力帮助其减免另一部伤害,就可以达到伤害为“1”,也就是“不死”状态。

  “拨浪鼓”携带技能:

  鼓音三叠:受到伤害时有几率由三个分身一起来承受伤害,如果触发此技能则自己本身只承受伤害的1/3,每回合最多触发一次。

  根据这个技能描述,小鼓要想“不死”就需要用定力减伤33%,多少定力可以减伤33%呢?

  如上图所示,飞升的拨浪鼓定力属性达到564,且触发“鼓音三叠”技能情况下,承受伤害为“1”,一回合只能触发一次效果。

  以晓霜的拨浪鼓为例,我给它们分别加了580定力和700定力。亲密不影响减伤效果,只与触发几率有关,自然是越高越好,虽然一回合最多一次,如果亲密太低,也可能一回合之内一次都不触发呢?

拨浪鼓
图示,接着来看!
本文导航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一周囧图:藏宝阁竟遭打黑 猪队友又捡漏

xy2.yzz.cn/dujiacehua/xyzjt/201809-1488619.shtml

一周囧图:工作室现场被抓 海量灵魂炼化

xy2.yzz.cn/dujiacehua/xyzjt/201809-1497543.shtml

七彩太子的当年存货 他这么吊是有道理的

xy2.yzz.cn/guanzhu/201809/1496104.shtml

超二十万价格女魔展示 底子与装备趋完美

xy2.yzz.cn/picture/tuwen/201809/1494029.shtml

要想秒得好细节不能少 五阶大炮教做人

xy2.yzz.cn/picture/tuwen/201808/1488491.shtml

剑烛沧海第一大帮比武壕队诚招克木女仙

xy2.yzz.cn/zhaomu/201809/148990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