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修炼心得>

大话西游2法术躲闪与命中率 在后定力时代的意义

  根据剩余伤害曲线图,我们也能推算出,不同亲密值下的狐小妖,需要加多少定力,可以开启“不死”状态。(本文对“不死”小妖如何被杀死不作讨论)如下表:

  由此我们也可以得知,所谓狐小妖“吃”亲密,要想“不死”,亲密必须驯到上千万也不过是谣传,以加500定力为界线,其实驯到700万左右就可以了。只是亲密驯的越高,你可以少加些定力,多加些血量。

  比如这个小妖,加了500+的定力,虽然亲密669万,但已经可以开启“不死”状态了。

  以晓霜自己的小妖为例,1300万亲密,只需要要加340左右的定力,但我仍然给它加了定力500点,就是希望配合鬼7坐技能,增加躲闪法术的几率

狐小妖

  再说说负敏血BB,代表如泥巴、龙女、九戒、白泽等,这些BB如果要加定力,700-900定力,只多不少,甚至是全定力加点,要的就是它们靠高定力达到高躲闪的效果。

  700定力龙女:

  900定力白泽:

  全定力白泽

神兽白泽,接着来看!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