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超详细省钱大炮攻略!一文教你玩转火力族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副本秒起
不做烟花!

  很多朋友肯定会问,不是平秒么,怎么还有狂暴的伤害? 这里我给大家介绍下,这是魔王窟的玩法,因为魔王窟有20点狂暴BUF,加上天谴33,完全可以这么吃,做到伤害最大化。咱们毕竟是平秒,就算不狂暴,伤害也不会太难看。但是只要是基本日常任务,例如杀星什么的,我都是吃克符,不会去吃狂暴,也许偶尔会打出非常爆炸的伤害,但是几率真没魔王这么高这么稳定。而且当遇到那些不是很努力的程度炮,你平秒比狂暴多,就更是一种乐趣!

  可能有朋友说,这孩子不叫,不灵爆秒秒看?我想说,伤害能达到这样,孩子不叫不灵爆也不会低到哪里去,更何况,大仙的孩子们都是千辛万苦整出来的,不光亲密孝心高,还追求双强化10级,七八千法门,1600敏1000灵属性,这都是一个用心仙始终在追求东西。还请理性看待!

[编辑:期许]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