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年底了年底了!叶小猪有些真东西要给你!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年底了,叶小猪有些真心话想说。

  其实每年的年终到开年的这段时间,都是大话老兄弟们回归的高潮期,很多人回来对游戏内容可能不太熟悉,并且重新起步时也会面临缺少相关引导、缺少支持的情况,不知道回什么区好,不知道怎么开始玩等等,这都是实实在在存在的问题。

  这个时候,叶子猪作为陪伴了大家多年的朋友,在大家回归的时候提供更多帮助,带来更多福利就是份内之事,也是实实在在的一份心意。

  所以叶小猪从12月22日起,和大话西游2吧联名,做了一个新服送奖励的活动,其中包含众多点卡和周边,只要回复就可以拿,大家可以在贴吧置顶帖中看到活动消息,欢迎大家前往参与!

  与此同时,叶子猪大话2公众号也会送一波相关福利!

  回归准备冲25号“笑看风云”新服的兄弟注意了,只需在本文后回复“兄弟笑看风云,叶子猪新服礼包走起!”,叶小猪就会每天从回复的兄弟中抽取一位,送上100点点卡,每天都送!

  并且在活动结束的最终日,叶小猪还会抽出3位兄弟,送上大话最新、最实用的周边!

  周边内容包括:

  大话游戏表情充电宝(幻响定制款)

  USB充电打火机(飞剑侠蓝冰双电弧)

  游戏表情趣味闹钟

  大话之少年游小白虎挂件

  大话之少年游地图鼠标垫

  大话西游游戏表情保温壶

  大话之少年游帆布袋

  大话西游表情暖手宝/随身灯#157

  (以上周边奖励随机发放)

  周边图示

  奖品发放方式:

  活动结束后,叶子猪大话2公众号会开一个获奖名单贴,中奖的兄弟在领取“叶子猪新服礼包码”后在游戏中激活,而后小编会联系到你,你只需截图给小编自己的新服礼包码激活画面,即可领取奖励!

  新服礼包码:DHMT-CGXF-2019-YZIZ(内含血法瓶、孔明灯等免费道具)

  最后,叶小猪再次祝大家回归快乐,在新服中重新开启一段找回青春的预约旅程,几率将与你同在!

  活动参与时间:12月23日-12月27日

  获奖名单公布:12月28日

[编辑:期许]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园子给分花他居然不爽?还怒删高级技能?

xy2.yzz.cn/picture/zhs/202012/1627279.shtml

新一周囧图:全民世界喊妈 大雷房子爆炸

xy2.yzz.cn/dujiacehua/xyzjt/202012-1627322.shtml

看数据控大神 清晰记录雁塔每层奖励实况

xy2.yzz.cn/guide/job/202012/1627305.shtml

一个300环竟然让世界沸腾 他是如何做到的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012/1627309.shtml

已经过去4个月 展示去疾伤害能否挑战妙音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012/1627307.shtml

变色宝宝获取指南:AR现实捕捉轻松捕捉

xy2.yzz.cn/sy/gl/202012-1627331.shtml

新比赛?新副本?秦始皇陵消息

xy2.yzz.cn/focus/202012/1627753.shtml

冬季活动 雪落长安新鲜来袭

xy2.yzz.cn/focus/202012/162768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