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超详细省钱大炮攻略!一文教你玩转火力族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大话西游2超详细省钱大炮攻略!一文教你玩转火力族

   当龙族出世后,仙族压力着实很大,我原本准备过年的时候买个号造一个细节龙,但是看了看仙器价格,尤其4阶大力鞋子,看的我浑身冒汗...

  但是号已经买了,底子还选稍微好点的,花了五六千,对于我来说是很奢侈的底子,如果玩仙可能用不了这么多。废话少说,直接进入正题!

  首先我选择的是高克高强兼顾忽视、零狂暴平秒路线,很多兄弟肯定会说,平秒垃圾,没伤害,或者要问我到底哪个好。 因为仙的所有玩法,无论是平秒,还是平秒狂暴,还是程度狂暴 ,我都一一试过,如果论伤害谁最高,毫无疑问是狂暴程度!尤其是3程度、4程度大神们,但是今天要给大家介绍是花钱少伤害还要高的炮,那我当然首推平秒!

  理由一:狂暴对几率的要求其实很苛刻,但是有的兄弟狂暴只有70多,90都没上就在搞狂暴,说实话,70多虽然也会爆5个,但是不爆的时候是不是很难受? 尤其是因为自己没爆,伤害不够而翻车,那和丢烟花男人不是一样了? 老是看狂暴的脸色,而且我们身上有张程度卡,如果不爆,相当于没带星卡,那伤害是很吃亏的!

  理由二:狂暴装备价格昂贵,尤其是跟克火挂钩!

  所以我决定测试下,平秒的最经济实惠型玩法:

法术抗性展示

  这是我的抗性图,完全舍弃狂暴,一心一意追求伤害。目前在合8级宝石,所以抗性略差,因为还在打造阶段,没有到最终属性。

  忽视56是因为孩子叫了,实际忽视41.1。 成品后克应该是500,忽视43,强190,所以提升空间已经不是太大。

  很多朋友介绍别人玩仙,就是疯狂秀伤害,我要说,伤害要秀,但是你把装备价钱发出来,还有你秀伤害时候把状态栏都打开了。这样让大部分朋友有个准确认识,看的明明白白。不能为了秀而秀对吧?

  那种开着破壁秀灵爆,会给大家很大误导,还是要给大家提供一些干货:

武器价格
星卡价格
其它装备价格
6级克火护身符

装备展示

16级武器
16级克火项链
强雷星符

  这是装备情况,武器是750跨服点的,炼化炼器都不算极品,咱摸着良心可以说,这是很普通的炼化,相信内行都的看懂。实际上武器练出克40,忽视5炼器,忽视10或者克+忽视更适合。 但是没那些钱,就200块,练出这样已经很满意了。帽子也是自己炼化,衣服是买号带的,所以值多少钱,大家一眼就看的出来。绝对不是什么天价物品,鞋子更是一个普通克14,不是什么210+敏8克,或者克20+天价鞋子,都是藏宝阁喜闻乐见的东西。如果你非要指着藏宝阁天价物品,挂几个月都没人要的东西来说物价,那我也没办法...

  玩任何角色,快造和慢造绝对是两个价格差别。

伤害展示
杀塔伤害

伤害展示

日常伤害
竹子伤害
副本伤害
塔六伤害
伤害展示

伤害展示

伤害很稳定
一炮秀五环
再来几张
伤害输出

伤害展示

副本秒起
不做烟花!

  很多朋友肯定会问,不是平秒么,怎么还有狂暴的伤害? 这里我给大家介绍下,这是魔王窟的玩法,因为魔王窟有20点狂暴BUF,加上天谴33,完全可以这么吃,做到伤害最大化。咱们毕竟是平秒,就算不狂暴,伤害也不会太难看。但是只要是基本日常任务,例如杀星什么的,我都是吃克符,不会去吃狂暴,也许偶尔会打出非常爆炸的伤害,但是几率真没魔王这么高这么稳定。而且当遇到那些不是很努力的程度炮,你平秒比狂暴多,就更是一种乐趣!

  可能有朋友说,这孩子不叫,不灵爆秒秒看?我想说,伤害能达到这样,孩子不叫不灵爆也不会低到哪里去,更何况,大仙的孩子们都是千辛万苦整出来的,不光亲密孝心高,还追求双强化10级,七八千法门,1600敏1000灵属性,这都是一个用心仙始终在追求东西。还请理性看待!

[编辑:期许]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