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超详细省钱大炮攻略!一文教你玩转火力族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当龙族出世后,仙族压力着实很大,我原本准备过年的时候买个号造一个细节龙,但是看了看仙器价格,尤其4阶大力鞋子,看的我浑身冒汗...

  但是号已经买了,底子还选稍微好点的,花了五六千,对于我来说是很奢侈的底子,如果玩仙可能用不了这么多。废话少说,直接进入正题!

  首先我选择的是高克高强兼顾忽视、零狂暴平秒路线,很多兄弟肯定会说,平秒垃圾,没伤害,或者要问我到底哪个好。 因为仙的所有玩法,无论是平秒,还是平秒狂暴,还是程度狂暴 ,我都一一试过,如果论伤害谁最高,毫无疑问是狂暴程度!尤其是3程度、4程度大神们,但是今天要给大家介绍是花钱少伤害还要高的炮,那我当然首推平秒!

  理由一:狂暴对几率的要求其实很苛刻,但是有的兄弟狂暴只有70多,90都没上就在搞狂暴,说实话,70多虽然也会爆5个,但是不爆的时候是不是很难受? 尤其是因为自己没爆,伤害不够而翻车,那和丢烟花男人不是一样了? 老是看狂暴的脸色,而且我们身上有张程度卡,如果不爆,相当于没带星卡,那伤害是很吃亏的!

  理由二:狂暴装备价格昂贵,尤其是跟克火挂钩!

  所以我决定测试下,平秒的最经济实惠型玩法:

法术抗性展示

  这是我的抗性图,完全舍弃狂暴,一心一意追求伤害。目前在合8级宝石,所以抗性略差,因为还在打造阶段,没有到最终属性。

  忽视56是因为孩子叫了,实际忽视41.1。 成品后克应该是500,忽视43,强190,所以提升空间已经不是太大。

  很多朋友介绍别人玩仙,就是疯狂秀伤害,我要说,伤害要秀,但是你把装备价钱发出来,还有你秀伤害时候把状态栏都打开了。这样让大部分朋友有个准确认识,看的明明白白。不能为了秀而秀对吧?

  那种开着破壁秀灵爆,会给大家很大误导,还是要给大家提供一些干货:

武器价格
星卡价格
其它装备价格
6级克火护身符
本文导航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十年老玩家回归 7位ID老号从0到160求检阅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012/1627059.shtml

曲折交易 最后大话精灵起到关键性作用!

xy2.yzz.cn/story/202012/1627101.shtml

赔我一双藕丝你看还行?这波面子给的太足

xy2.yzz.cn/picture/202012/1627100.shtml

普通大力队雁塔异光 炼狱塔6、7精彩视频

xy2.yzz.cn/video/202012/1627190.shtml

独家探秘新场景!叶小猪带你看雪中长安!

xy2.yzz.cn/guanzhu/202012/1627254.shtml

两个特技就这么洗出来了!看看价值多少

xy2.yzz.cn/picture/202012/1627166.shtml

专供大力队伍参考攻略新副本杀法

xy2.yzz.cn/guide/202012/1626805.shtml

毒女天赋如何加点 给你解惑答疑

xy2.yzz.cn/guide/202012/162668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