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平民毒女天赋如何加点 大神给你解惑答疑!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感谢来自潮州林子祥的分享。

  今天有个毒女问我杀星时为什么才毒5个?那我就顺便给大家谈下我对毒女天赋的理解,以及给平民毒女建议的天赋加点方式。

一位新手毒女的困惑
此天赋加点方式应该是适用场景最多的,首推

  至于毒女选择毒5与否,取决于队伍配置,比如高端队伍小资队伍,毒女出手前有一抽两秒或者两抽一秒稳定清走5单位,这样的队伍可以点毒5。

  尤其是我最近正在组建的五族无男人平民队伍,也是打算走毒5 的路线。

  (不用期待,预计两年成型)

  (成型前也可能因为政策调整或工作生活变动就脱坑了)

选择毒5的建议天赋加点方式

  常规中低敏毒女不建议点毒10大招,因为到了你的出手轮次对面有10个可吃伤害单位的情况很罕见。

  此大招较为适合超敏毒女打实力相当的对手,偶有奇效,但超敏毒女队伍遇到这么难缠的队友靠此大招也难逆天。

  适用场景极低。

毒10大招的取舍

  希望以上内容能对有同样困惑的毒女有所帮助!

[编辑:期许]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魔族终究是被抢了饭碗 无魔通关卓越驱神

xy2.yzz.cn/video/202012/1626347.shtml

悲剧的人生总是相同的 柳暗花明预示什么

xy2.yzz.cn/picture/202012/1626310.shtml

成长属性很强的金蟾装备 这样搭配最合理

xy2.yzz.cn/sy/gl/202012-1626445.shtml

这一波是否大赚 五开金箱子奖励让人眼馋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012/1626319.shtml

平民队伍亲测 大雁塔新副本尘缘继续测试

xy2.yzz.cn/picture/other/202012/1626314.shtml

不要流口水哦 看了就让人喜欢风水仙器套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012/1626315.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