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不用忽视满抽的省钱法 这样玩也能提伤害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感谢来自sn5diphone6的分享。

  魔族震慑法术是日常中使用最多的一种法术,特别是对于日常PVE的玩法。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如何可以胜任日常任务对于震慑法术的要求。

  像仙的法术一样,我觉得魔族的震慑法术,最重要的应该是忽视>强>克。

  对于日常任务来说,6J护身符上的忽视抗震摄和单忽视抗震摄星卡的忽视已经足够,大约能有4点。对于神兵魔来说,护身符用无属性和抗抽魔法的。克魔用强克和抗抽魔法的。如果孩子给力的话,可以不考虑抗抽魔法。

单忽视抽的星符
这种护身很便宜
六级护身符

  衣服帽子就用普通的强抽的就行,算上符文,忽视9点,再加上吉祥果的技能减抗,普通日常应该是足够了。神兵魔推荐穿通天+雅声,保证自身的抗性和强法。克魔推荐穿惊鸿和容止,不光是可以多100的克,还可以保证不考虑变身卡可以100%正克。

  自身抗性在保证混和遗忘的前提下,尽量多的抗雷法和鬼火。这个就不多说了很好做到。

  然后是天赋。满天赋60点,翻云这个技能,可以帮助你在其他条件达标的情况下,实现抽血55%。但是我觉得当这个技能3点的时候,已经有明显的效果了,如果你不是一个每天都在线很久的玩家,可以考虑一下3点翻云大招。

  变身卡的选择,高亲的卡可以选黄金。低亲和的可以选响马卡,速度可以修正17%还加法,很不错。

  灵宝的辅助也是很重要的,不要忘记。钩子就很适合,魔族出手后,钩子可以造成很可观的伤害。选择的时候选择一个伤害高一些活跃度高一些的就好了。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准4000速敏仙龙组合 这支敏队实力有点炸

xy2.yzz.cn/zhaomu/202010/1622950.shtml

五阶无属性武器太帅了 精品寒鸦克木炮秀

xy2.yzz.cn/picture/202010/1622968.shtml

花一百万打造一只孟极?终极技能大刷屏!

xy2.yzz.cn/picture/202010/1622886.shtml

中端女人的正确玩法 克火任务型修炼姿势

xy2.yzz.cn/guide/202010/1622885.shtml

玩家心得:教你裸敏变卡后大概有多少敏

xy2.yzz.cn/sy/gl/202010-1622910.shtml

最近辅助牛魔听说蛮火 这个女魔也来展示

xy2.yzz.cn/picture/202010/1622596.shtml

中端女人的正确玩法 克火任务型

xy2.yzz.cn/guide/202010/1622885.shtml

哪位老玩家记得这本书是哪一年

xy2.yzz.cn/picture/other/202010/162288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