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不用忽视满抽的省钱法 这样玩也能提伤害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另外,护身符,我选择了抗震摄魔法和4抗上限的。这样可以做到高数值的抗震摄魔法,将近70%。

  实际使用中,我个人是觉得这个抗抽魔法69%是非常有用的。

  另外天赋搞到60点,点满翻云,除了混乱和遗忘还要抗冰,高级怪出冰的还是很多的。

  关于套装,克火魔其实不一定非要穿惊鸿容止,装备足够强,保证克的话,可以穿一些辅助技能的套装比如下雪,明心等等都可以更多的辅助队伍的输出。

  孩子也不能忘记,尽量去培养一个好点的孩子,会对一些高级怪的战斗来说起到很好的作用。

  召唤兽方面,多带几个隐身果子,选择初敏高点的果子,另外一定要去洗一下召唤兽装备上的闪现几率。另外如果你相同造型的宝宝比较多可以让宝宝领悟一下物以类聚这个技能,难度高的NPC,有的时候,闪现和不闪现就是两个结果了。

  另外,为了避免自己尽量不灭门,还可以准备一个带有召唤术支援特技的鞋子,衣服帽子或者项链,其中一个有特技就行了,我选了一个最便宜的。

  灵宝选择高级敏捷增强和低级活跃的镜子是最好的。

  以上就是老虎的一些想法。因为老虎一直是神兵抽,所以更多的说的是无属性抽魔的一些想法,可以让大家参考一下。

[编辑:期许]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