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中端女人的正确玩法 克火任务型修炼姿势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感谢来自xy2@321299359的分享。

  玩女人族有些时间了,今天说说自己学到的一点经验,此文只说克火任务型女人(自己玩的就是这种,别的不懂),不说PK型(其实女人最厉害的是PK)。

  我个人把女人分为入门、中端、高端,是按站街无卡强毒伤害多少分的。

  入门:强毒伤害100以下

  中端:强毒伤害100---150

  高端:强毒伤害150以上(不是仙器就别想了)

  按这个标准中端女人的毒伤,16级装备是可以达到的,以下内容,仙器女人和一分不想花的女人可以不看。

  一、基础篇

  女人的伤害跟等级、法术熟练、天赋、装备、套装、符文、孩子等因素有关。

  等级:满级200,当然想到200也不容易,反正越高越好。

  法术熟练:30370,这个没什么说的,比较容易达到。

  天赋:满60,有大招,这个努努力也能达到。

  孩子:肝肠寸断是加数量的,加伤害的是----强化肝肠寸断,共10级,发动加毒伤25%,多挣养育金,努力达到吧。

  套装:白骨+孤鸿,有人问惊鸿套行不?如果你实在刷不到白骨,可以暂时用着,有白骨就抓紧换,品质要传世,没到就努力。

  符文:强毒伤和强克,建议用强克,收益大。

  女人想提高伤害,软件条件达到的情况下,只能提升毒伤和克,越高越好,为什么有些人伤害就高?排除装备确实好的原因外,就是在乎细节,1点毒伤1点克都不放过,你可能觉得差1点2点克没什么,但每件装备都差点,伤害就会出差距,所以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尽量追求极致。

  1、为什么建议玩克火女人?因为克火女人有神器般的变身卡----水灵仙,完克加毒伤,是其它克所不具备的,这张变身卡对女人属性提升非常大,所以建议玩克火女人。如果是单开玩家建议也看看服务器哪个克多,再选择,因为好组队。

  2、选毒七还是选毒五?土豪可以点两种天赋,没事根据任务切换着玩,每次消耗50点三清祖气。我个人建议毒七,毒五伤害虽然高点,但日常真不缺女人那点伤害,毒七副本更适用一些,日常也够用。

  当然,有些大神就想跟仙比初伤,这类的建议五毒,一毒下去伤害比仙高,看着确实很爽,当然前提是你装备要好。不过同等质量装备的条件下,初伤是比不过仙的,女人的伤害特点不在初伤上。

  3、加强毒、忽视毒与毒伤害什么关系?不过买装备挑强毒伤害的就是了,强毒和忽视毒不直接提伤害,有人好像测试过,个人认为暂时这两属性没啥用,不像仙的强法和忽视,应该对PK有用。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撞衫不可怕 两只召唤兽谁没用谁才会尴尬

xy2.yzz.cn/picture/zhs/202010/1622694.shtml

新神兽灵听全方位评测 它的身价很可能要涨

xy2.yzz.cn/guanzhu/202010/1622764.shtml

蹭着龙族的车逐渐崛起!这个玩法越来越火

xy2.yzz.cn/guide/202010/1622642.shtml

能抗能揍的守中血女人 无差别PK思路推荐

xy2.yzz.cn/guide/202010/1622633.shtml

身价暴涨!这只精卫一夜之间价格翻十倍!

xy2.yzz.cn/picture/202010/1622650.shtml

五十万大仙号赏析!拒绝还价的底气何在?

xy2.yzz.cn/picture/202010/1622612.shtml

哪位老玩家记得这本书是哪一年

xy2.yzz.cn/picture/other/202010/1622880.shtml

去疾不好用那是你没找到正确用法

xy2.yzz.cn/guide/202010/162284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