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能抗能揍的守中血女人 无差别PK思路推荐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感谢来自演绎丶星爷的分享。

  既然我们是定位的守中血女人,顾名思义,就是要血厚,抗性高,至于伤不伤害的不重要,那不是我们该负责的,我们的定位一定要明确,所以确定位置以后,思路一下就会清晰起来。

  这是我现在最推荐的搭配:,变身卡的选择可以是抗性的,也可以是强毒伤的,配合守中的39仙法抗性,基本上对面的炮即便是出狂暴,哥依然屹立不倒,而现在无差别比武中,血队占据了极大部分,血队的输出位置一般都会卡在鬼后面,或者就是400左右的敏,因为大多数的属性都加了根骨或者灵性,所以就很看中站桩的能力。可以舍弃一些克,换取足够的抗性。

  所以搭配的主思路为:抗性第一,强法第二,克第三。

  套装可以考虑:1.明光+黄庭、2.明光+婆娑、3.明光+重明、4.赤练+于归

  召唤兽:敏系为主,攻宝宝,法宝宝各有一只即可,优先保证站桩。

  召唤兽技能:首发:舍生+高速+吉人+报复+万籁+小将死(根据自己的召唤兽作出相应的调整,加粗位置优先保证)

  其他召唤兽:妙手回春、春意盎然、小当、隐身、吉人为主、其他的自由搭配。觉醒技搭配强化封印或者心有灵犀。

  最最最重要的,也是最最最容易忽视的就是修正的选择:优先推荐2男魔+1男人修正。有抗也有敏。(不服的也可以自己去研究,绝对这个是最好的。)

  下面附上套装效果图

  1.明光+黄庭

  2.明光+重明

  3.赤练+于归

  4.明光+婆娑

  另附上一张极限输出属性:套装肯定是要选择明光的。300+的克妥妥的,这个数据都还可以在提升,就是护身符,不选择特技的,哈哈,属性是挺好看的,出手了伤害也挺足的,就是不怎么轮的到出手,这是最大的硬伤。40万+的血也是一炮的事。

  说到底,在起点相同的情况下,能赢的都是套路极深的。所以。你要相信我告诉你的绝对是最精髓的东西。因为敌人永远第一个收拾女人,不为别的,只因最毒不过妇人心,(哈哈,都是打伤害,你打几回合,还会掉法,)内容很简单,但是相信切磋过多少,同样玩着守中毒女的兄弟们看完以后已经有了一点思路了吧。

  叶子猪无差别水友赛即将开打,参与赢取丰厚奖励!

  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 叶小猪助手,回复12 即可加群,无差别找队友、报名水友赛走起来!

 

[编辑:期许]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带了N久的去疾有什么用 PK表现深感欣慰

xy2.yzz.cn/video/202010/1622614.shtml

十五年没上游戏 老玩家回归谈真实感受!

xy2.yzz.cn/guanzhu/202010/1622606.shtml

今天一天心情非常愉悦 各种小几率没断过

xy2.yzz.cn/picture/202010/1622500.shtml

你的大力还在挣扎么 教你强牛魔打造思路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010/1622527.shtml

还记得义结金兰出的超级蝙蝠吗 他又来了

xy2.yzz.cn/picture/tuwen/202010/1622613.shtml

神孩子高灵修男魔出售!鸟女孟极千万亲密

bbs.yzz.cn/thread-734711-1-1.html

玩转执戟护长安,国庆活动全攻略

xy2.yzz.cn/guanzhu/202010/1622154.shtml

无差别极致敏男魔的配装思路

xy2.yzz.cn/guide/202010/162213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