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历年鎏金宝鉴实用性分析 拥有这九只什么体验?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孟极:刚出三个月的时候,5开分花高成1400块,后来由于其出色表现,如孤竹分身配合兽装能抓死150万血的名等奠定了大话非神兽第一功宠,价格也经历了5开分花1400-2200-2900-3300-4500-3500,无灵犀时代一度把浪淘沙逼到2600,孟5开分花3300,范式平换孟极等一系列的操作,灵犀出来后价格平稳,神兽价格猛涨,孟极当时火到什么程度?域外、5倍等任务都喊要孟极,没有的很难混队,当时开发承诺过不会削弱孟极,但是由于太多人去论坛抗议了,所以在一年后不得不削弱它,改为分身伤害为本体的70%,触发内丹以及兽装效果几率降低,现在要看到不抽不秒孟极分身抓死孤竹名的机会越来越少,总的来说,孟极和妙音是大话里面开挂的两只大宝鉴,后来新出的宝鉴都掐着效果出,不然又会出现神兽不值钱这样的问题。

  那么为什么孟极现在会那么贵?主要有几个原因:

  1-分身不受反震影响,分身触发内丹兽装效果,出手就一顿抓,几乎无敌

  2-触发多分身的几率

  3-任务抓的速度快

  4-PK好用

  5-坐骑要求不高,一坐骑管制足够使用,亲密一般200万够用。

  6-多体伤害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