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大话风华礼——周年庆任务流程测试体验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2020年8月15号就是大话整整十八年的“成人礼”了。

  每年的这个时候,我们的运营策划团队总会给各位玩家送上各种丰富且丰盛的线上线下的活动大餐。

  今年大话整十八年,我想在这个特殊中的特殊的日子里,游戏内的活动应该也是特殊中的特殊。

  (毕竟,这么多年的神兽梦今年能不能圆了,周年庆应该是圆梦概率“较”大的了)

  这里就带你们率先领略一下经典版整个任务的流程。不过,因为本次是局部服务器测试,又是晚上测试,所以队伍是临时组的。

  废话不多说,打开任务栏。

  【总任务栏提示】

  晃眼睛有没有,10个任务,单人4个,组队6个。当时我就震惊了,不过话说回来了,杀的多,尤其挑战类怪物越多,那奖励不是越丰厚么。所以按照流程,往下走。

  【庚子舞象录】

  陌生的界面,陌生的玩法,不过通过细则我们可以看出来,庚子舞象录是整个活动的一个主线。整个活动就是按照庚子舞象录三期的流程来走的。当然,大奖在这里也少不了。

  (过程中是有类似于天女散花发神兽的环节哦,具体情况,等活动放开了关注一下,千万不要错过。)

  总结一点,庚子舞象录是整个活动流程的一个统计和奖励玩法。通过其他任务获得神仙线索,找到神仙,然后揭秘神仙的奖励。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天梯巅峰赛录像:沧州吴彦祖 VS 乱世蛋蛋

xy2.yzz.cn/video/202007/1616462.shtml

天梯巅峰赛录像:沧州吴彦祖 VS 北冥枫

xy2.yzz.cn/video/202007/1616461.shtml

大话西游2天梯巅峰赛录像:老虎大金牙 VS

xy2.yzz.cn/video/202007/1616460.shtml

天梯巅峰赛录像:老虎大金牙 VS 君临天下

xy2.yzz.cn/guide/202007/1616459.shtml

大话西游2天梯巅峰赛录像:莫小冉 VS 君临

xy2.yzz.cn/video/202007/1616447.shtml

大话西游2天梯巅峰赛录像:莫小冉 VS 久夏

xy2.yzz.cn/video/202007/1616444.shtml

驱神大殿副本最新实用测评来也

xy2.yzz.cn/guide/202008/1617528.shtml

一张图带你读懂异火燎原之战获得

xy2.yzz.cn/guide/202008/161751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