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大话风华礼——周年庆任务流程测试体验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缥缈幻境】

  队伍组好,顺着任务提示,找到NPC天机老人,带队人员全部确认后进入缥缈幻境场景。

  然后顺着任务栏提示顺序挑战

  【缥缈·浪淘沙】 (找到NPC即可挑战)

  【缥缈·五叶】(点击场景各个石像挑战,我是随机点第一个石像就进战斗了)

  【缥缈·颜如玉】(找到NPC即可挑战)

  【缥缈·垂云叟】(找到NPC即可挑战)

  【缥缈·白泽】(找到NPC即可挑战)

  几个怪物难度都不大,我这里就不细说了,后续我会把录像送上。

  (可能是队伍太野了,我就是觉得怪物血多,别的倒没什么,大多能混上,能混上基本再野的队都能杀得过)

  但是缥缈幻境这个场景会有好多小的支线任务,我这里简单整理下。

  1. 钥匙和宝箱——场景里散落3把钥匙,对应开3个宝箱,没什么难度

  2. 狐小妖找同伴——场景里散落4个狐小妖,点一个就会触发找其他3个狐小妖的任务,没难度

  3. 驱赶羊驼——场景里有一只羊驼,反正就跟着后面点他,点他一次他就跑一步,点几次就完成了

  4. 贪婪乌曹——找到贪婪乌曹,在限定时间内猜数字,有点像运镖拦路官兵,不过有时间限制

  5. 趣味道人——回答一个很不着边际的题目就过了 可能还有其他的支线任务,不过都有奖励,难度都不大,不过队里有挂机的有些任务你完成不了。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