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安全>

大话西游2大家注意啦!鎏金宝鉴线下购买序列号骗局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今天跟大家聊线下购买序列号,其中已经线下购买了序列号的小伙伴尤其注意,另外就是各位担保交易的主播/解说/群主等,建议看完再考虑是否还要继续或准备对策。

  有小伙伴给我转来了一张图:

  具体就是这位玩家发现序列号被盗,或许也是因为账号共享,也可能是把序列号告诉了别人,但不管怎样,他想拿到序列号必须通过将军令的动态码,除非他没绑将军。

  总之就是他的序列号被别人激活了,然后找到GM,GM帮他找回了召唤兽和元气丹。

  之前不是很多序列号被盗的小伙伴跟我说,如果序列号被盗了,GM只会告诉你 “账号共享是玩家自己的行为,与官方无关”么?

  但事实上可能并不是完全不能找回。

  那么问题来了;如果你线下买了个序列号,结果对方收到钱了又去找回、而且找回成功了呢?

  比如下面这两种情况接下来会不会出现呢?

  A把序列号卖给了B,A收到钱后找客户申诉序列号被盗,客服帮A找回。

  B:我……

  A跟B达成序列号交易,找C担保,交易完成,A拿到钱,C拿到担保费,B拿到宝宝(和元气丹),然后A找客服序列号被盗,客服帮A找回。

  B:A跟C是不是串通起来骗我?

  C:我……

  应验了那句:套路这条路你是走不完的。

被找回
两三个都被找回
 
GM回复

 

[编辑:期许]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天梯巅峰赛录像:沧州吴彦祖 VS 乱世蛋蛋

xy2.yzz.cn/video/202007/1616462.shtml

天梯巅峰赛录像:沧州吴彦祖 VS 北冥枫

xy2.yzz.cn/video/202007/1616461.shtml

大话西游2天梯巅峰赛录像:老虎大金牙 VS

xy2.yzz.cn/video/202007/1616460.shtml

天梯巅峰赛录像:老虎大金牙 VS 君临天下

xy2.yzz.cn/guide/202007/1616459.shtml

大话西游2天梯巅峰赛录像:莫小冉 VS 君临

xy2.yzz.cn/video/202007/1616447.shtml

大话西游2天梯巅峰赛录像:莫小冉 VS 久夏

xy2.yzz.cn/video/202007/1616444.shtml

土地公公发福利 不要选错了!

xy2.yzz.cn/guide/202009/1620795.shtml

打造百万伤害龙 为你详细解答

xy2.yzz.cn/picture/202009/162074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