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

大话西游2 如何打造百万伤害龙 大神为你详细解答!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感谢“鸟人不懂”的分享!龙出来好久了,很多人依然不会玩,今天就来科普下龙还有大家关心的问题。强调下如果你想日常高端快速现在玩龙是投资最少回报最大的。

  一.龙族费钱吗?

  答:不费,号底子差不多3000-4000元,牛上直接秒死五倍修罗是可以的,总体上100W伤害很容易。

  二.龙族非要老版配饰吗?

  答:不用,无默契的配饰很好用但要找到好点的帽子和鞋子起码三属性。

  三.龙族用属性全满吗?

  答:不用,甚至连击率都可以不满,但要高伤害致命要满,属性不满要开惊龙法门孩子修炼就更好了。

  四.龙族单致命满做日常可以吗?

  答:可以,只要不杀14星、15星,单致命就可以的。

  五.龙族单狂暴可以吗?

  答:不建议单狂暴,伤害和致命不是一个档次。

  六.龙族16武器可以吗?

  答:可以,甚至比4阶仙器好用。不过要看炼化看初值。

  七.龙族武器几率程度初始攻击什么最重要?

  答:程度第一,建议几率80+程度85+,初始攻击不是最重要的是锦上添花的影响效果不是特别大但程度后期影响很大。

  八.加成攻击是什么意思

  答:加成攻击是加武器初始攻击,所以有时候仙器不如16级和SB。比如4阶仙器总体攻击是18000,但16级武器 初始12000。再加装备上的加成就是24000。一般加成100很简单同时是最省钱的。尤其炼器,16级炼器,加成10克10属于极品,但仙器就没用其他装备也一样。

  九.龙族需要搭配牛魔吗?

  答:如果有金鳞,不搭配牛魔伤害60W不难。但龙族最好的阵容是牛魔双龙,你会体验到一牛双秒全程清完的快感,五倍风情修罗。 日常定心,18关一回合。建议牛魔强到50+,有钱用SB没钱用14级强牛武器。敏2400,套装:罗刹+重楼。

  十.什么样的数据算可以的龙。

  答:10w攻,克360+,强30,上牛可以直接秒死五倍怪,轻松百万伤害,但伤害和怪血有关系比如竹子最后一关因为主血多一回合出致命可以伤害到300W+。

  十一.变身卡对影响大吗?

  答:巨大。甚至你装备搭配都要考虑变身卡要有自己的主卡。卡最好的是龙马,其次是明王。单说伤害范式卡不好因为没程度。

  十二.龙族克什么好

  答:推荐火,现在新套装出来,水龙很好主要是可以变明王卡。还有无属性伤害龙配合新套装是很好的,5破不克都可以秒出百万伤害。

  十三.神兵破好用吗

  答:好用。主要好搭配装备,属性高,因为可以有加成属性。

  十四.4阶龙伤害可以吗

  答:不建议单4阶,单四阶敏攻属性很难上去,所以要配合4阶鞋子。单4阶没有16级武器好搭配和好伤害。而且仙器蓝字要求克20以上否则伤害上不去。

  十五.3000元如何搭配百万伤害龙

  答:本人武器1000元,程度86,初始攻击1.16,克49,连击次数5。帽子连击致命加成,2600W游戏。 抗垃圾衣服命中38,加成9,330元。链子加成66,克11,500元。鞋子克13,连击致命,159敏,90元。腰带老版的 340元。连击+速度的 (买的5级的自己培养起来的抗鬼火) 星卡11级,加攻击加克,1.3Y游戏币。护身自己洗的 克+命中大概300y元。本人套装无价,没有任何小属性,还有近百点克提升。

属性展示
武器
伤害1
伤害,希望能够帮到各位玩龙的兄弟!
[编辑:期许]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一则去疾的更新内容 价格马上回暖为哪般

xy2.yzz.cn/guanzhu/202009/1620728.shtml

经典任务终于回来了!玩法过程你还记得吗

xy2.yzz.cn/guanzhu/202009/1620586.shtml

暴力女玩家百连杀现场!她的声音太好听了

xy2.yzz.cn/video/202009/1620637.shtml

PK不需火力只需要两宝?就是灵宝与宝宝!

xy2.yzz.cn/video/202009/1620596.shtml

五行归一VS万古同悲 孰强孰弱看高手解读

xy2.yzz.cn/guide/202009/1620605.shtml

收5介仙器标准男仙 5万以下开服4年以上区

bbs.yzz.cn/thread-733426-1-1.html

四个号今天来换波神兵 属性亮了

xy2.yzz.cn/picture/202009/1620735.shtml

一万块打造无属性女龙 全身展示

xy2.yzz.cn/picture/202009/162072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