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回归四个月花了六十万!老玩家疯狂投资!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四年了,我从上一次离开大话到如今已经整整四年了。今年因为各种原因,我有了大把的时间,所以果断选择了再次回归,因为我脑海中一直都有一个念头——想在大话里再好好地疯狂一把,把当初没有完成的事统统都做一遍!

  回来4个月左右的时间,从买号到组队,前前后后已经投入了六十多万,过程中有人叫我土豪,有人说我小资...但我自己清楚的知道,我在现实中只是一个平凡的人,而游戏里只是为自己喜欢的事物花一些我能够承受的金钱而已。下面就来和大家分享一下,我从买号到如今的一些经历吧!

  买号回归 入手一个20万的半空号

  今年5月份,我已经在家闷了太久太久,那颗想玩大话的心怎么也压抑不住,我开始疯狂地了解这几年错过的游戏内容,并且短短几天时间就下定了决心——我要买号!

  因为龙族是新出的种族,这段时间的表现也非常出色,所以我在选号的时候就专门挑龙族的号下手,前前后后看了好几个之后,最终决定了选择这个骊珠儿的角色:

  卖家原价26万,号的底子非常不错,天赋功绩、孩子、坐骑套装这些都很符合现在的需求,号上带了一身还算不错的宝宝,只是没有装备而已。

  天知道我和这个卖家砍价砍了多久,26万的标价生生被我砍到20万,这个价格也是我精心计算、多方对比后得出的一个双方都能接受的价格:

  既然一切都水到渠成,那就再不犹豫,直接下单了!20万买一个半空的号,这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如此疯狂的经历(这个价格能在我居住的城市付新房首付了,至少百平米起步的那种):

  取号的那一刻,我的心情非常激动,这代表着我终于回归了大话这个大家庭,又可以和兄弟们在一起了!

  先给大家展示一下这个号当时的一些情况吧,功绩方面真心非常的给力,排行榜上位列第三: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版载千秋攻略心得分享 两种方法任君选择

xy2.yzz.cn/sy/gl/huodong/202009-1620666.shtml

经典任务终于回来了!玩法过程你还记得吗

xy2.yzz.cn/guanzhu/202009/1620586.shtml

暴力女玩家百连杀现场!她的声音太好听了

xy2.yzz.cn/video/202009/1620637.shtml

PK不需火力只需要两宝?就是灵宝与宝宝!

xy2.yzz.cn/video/202009/1620596.shtml

五行归一VS万古同悲 孰强孰弱看高手解读

xy2.yzz.cn/guide/202009/1620605.shtml

女玩家百连杀现场!声音太好听了

xy2.yzz.cn/video/202009/1620637.shtml

大话史上首录像?远古大神亮相

xy2.yzz.cn/video/202009/1620427.shtml

老玩家才懂的事你做过多少?

xy2.yzz.cn/guanzhu/202009/162042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