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回归四个月花了六十万!老玩家疯狂投资!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化无凤凰

  回归买号时的情况就大致介绍到这里吧,这次回来我主要想玩PK,打打天梯水陆,最好再冲级一下天下第一比武大会,为此,我又开启了一段寻找队友的旅程!

  落户剑烛沧海 因为队伍选择转换种族

  如今大话中招人的队伍还是挺多的,但想找到一个自己心仪的队伍却并没有那么容易,包括物资的相称,大家性格的契合,未来方向的契合等等,挑来选去,我最终决定了加入剑烛沧海的一支队伍。

  这是一支血队,队型很符合我对于PK的期待,因为我喜欢更加能凸显战术性一些的PK玩法,所以从一开始就没考虑玩敏队。而这支队伍最终的战术方向是差一个女人的位置,我两相权衡之下,还是把漂亮的骊珠儿换成了玲珑女:

  既然要配合整支队伍,那么自身的实力先得过硬才行,作为一个老玩家,我这方面的自觉和素质还是有的,先把自己的硬件等方面做好,尽量配合整支队伍的战术体系,这样才能让队伍的实力大大增强,毕竟大话是一个组队游戏,队员们通力协作才会有最好的效果!

  但这个过程是真的不太容易,当表哥不几率你的时候,你懂的......洗武器种类、炼化、洗蓝字这些过程中我花费了不知多少精力,总算是有了下面这一套自己还算满意的作品,给大家上一下我的几件主要装备吧:

6阶武器
5阶帽子
5阶衣服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