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回归四个月花了六十万!老玩家疯狂投资!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大话西游2回归四个月花了六十万!老玩家疯狂投资!

   四年了,我从上一次离开大话到如今已经整整四年了。今年因为各种原因,我有了大把的时间,所以果断选择了再次回归,因为我脑海中一直都有一个念头——想在大话里再好好地疯狂一把,把当初没有完成的事统统都做一遍!

  回来4个月左右的时间,从买号到组队,前前后后已经投入了六十多万,过程中有人叫我土豪,有人说我小资...但我自己清楚的知道,我在现实中只是一个平凡的人,而游戏里只是为自己喜欢的事物花一些我能够承受的金钱而已。下面就来和大家分享一下,我从买号到如今的一些经历吧!

  买号回归 入手一个20万的半空号

  今年5月份,我已经在家闷了太久太久,那颗想玩大话的心怎么也压抑不住,我开始疯狂地了解这几年错过的游戏内容,并且短短几天时间就下定了决心——我要买号!

  因为龙族是新出的种族,这段时间的表现也非常出色,所以我在选号的时候就专门挑龙族的号下手,前前后后看了好几个之后,最终决定了选择这个骊珠儿的角色:

  卖家原价26万,号的底子非常不错,天赋功绩、孩子、坐骑套装这些都很符合现在的需求,号上带了一身还算不错的宝宝,只是没有装备而已。

  天知道我和这个卖家砍价砍了多久,26万的标价生生被我砍到20万,这个价格也是我精心计算、多方对比后得出的一个双方都能接受的价格:

  既然一切都水到渠成,那就再不犹豫,直接下单了!20万买一个半空的号,这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如此疯狂的经历(这个价格能在我居住的城市付新房首付了,至少百平米起步的那种):

  取号的那一刻,我的心情非常激动,这代表着我终于回归了大话这个大家庭,又可以和兄弟们在一起了!

  先给大家展示一下这个号当时的一些情况吧,功绩方面真心非常的给力,排行榜上位列第三:


  号上的时装、特效、头像装饰、座驾等,基本是扫空了整个多宝阁的节奏,如今玩大话已经不单是体验玩法内容了,颜值方面也非常重要,看到一个好看的形象,每天的视觉享受就足够令人心情愉悦了不是?

  金麟铁衣这些传说很难刷的套装,这个号也已经刷齐了,这方面节省了不少的功夫,让我上号就能够直接进行搭配

  号上没有装备,但有十来只宝宝,包括两只化无凤凰,几只当头以牙,加上一只孟极一只鸾女,任务和PK基本都已经够用了:

化无凤凰

化无凤凰

  回归买号时的情况就大致介绍到这里吧,这次回来我主要想玩PK,打打天梯水陆,最好再冲级一下天下第一比武大会,为此,我又开启了一段寻找队友的旅程!

  落户剑烛沧海 因为队伍选择转换种族

  如今大话中招人的队伍还是挺多的,但想找到一个自己心仪的队伍却并没有那么容易,包括物资的相称,大家性格的契合,未来方向的契合等等,挑来选去,我最终决定了加入剑烛沧海的一支队伍。

  这是一支血队,队型很符合我对于PK的期待,因为我喜欢更加能凸显战术性一些的PK玩法,所以从一开始就没考虑玩敏队。而这支队伍最终的战术方向是差一个女人的位置,我两相权衡之下,还是把漂亮的骊珠儿换成了玲珑女:

  既然要配合整支队伍,那么自身的实力先得过硬才行,作为一个老玩家,我这方面的自觉和素质还是有的,先把自己的硬件等方面做好,尽量配合整支队伍的战术体系,这样才能让队伍的实力大大增强,毕竟大话是一个组队游戏,队员们通力协作才会有最好的效果!

  但这个过程是真的不太容易,当表哥不几率你的时候,你懂的......洗武器种类、炼化、洗蓝字这些过程中我花费了不知多少精力,总算是有了下面这一套自己还算满意的作品,给大家上一下我的几件主要装备吧:

6阶武器
5阶帽子
5阶衣服

5阶鞋子

  过程当中,我还入手了一批召唤兽,包括一些终极、神兽、战术宠物等,其中那些情怀神兽我个人非常喜欢,作为早期开始玩大话的一批玩家,这种宝宝简直就是心头大爱:

  把目前身上的宝宝都给大家展示展示吧,除了几只任务宠之外,其他都是回归四个月以来花费的心血,包括完善技能、搭配觉醒技等等,每一只成品的背后都蕴藏着我的心血:

颜如玉
分花在浪
年兽

点化200级的画中仙
大隐五叶
强化减速精卫
粽小仙
忽如一夜

冰雪

  我们队伍如今会参与到所有的PK玩法中,获得的最好成绩是比武八强,未来想要冲击一下更高的名次。虽然实力和大君、老虎、乱世家族这些顶级名人还有一定的差距,但有压力才能有源源不绝的动力,他们也是我们未来想要超越的目标!

  PS:本来想找队友们来个全体合影,但大家的意见是——什么时候打进比武决赛了,或者拿到某项赛事的冠军们再集体亮相...不知道这算不算老玩家们心中的一份骄傲呢?期待我们拿到冠军的那天吧,届时再和大家好好地认识认识!

  后记

  回归四月,我的号已经基本成型了,和队友间的相处也非常开心,上个月还特地找机会和大家线下见面相聚。当我们聊起大话,聊起各自的生活时,大家因为都有共同的记忆,共同的兴趣,在一起的感觉毫无隔阂,虽然是第一次见面,却像极了相识多年的老友,或许也只有大话才能为我们提供这样坚实的纽带吧!

  大话,是我们这代人的第二个家,每当生活有空闲,或是想以游戏作为娱乐方式的时候,总是第一时间就会想起大话。兄弟们,如果想回来玩的话,不要犹豫,不要纠结,这里真的有很多老朋友等着你!

  最后,也欢迎大家来剑烛找我玩,我们可以一起聊聊天,一起做做任务打打PK,一起做那些年没有做过的事吧!

[编辑:期许]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