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2手游 版载千秋攻略分享 两种方法任君选择



龙族上线大回馈:参与预约,轻松赢点卡与京东卡!>>>


领龙族特权礼包,抢先体验龙族风采!>>>

  活动有15次组队的抄写经文、10次的单人(可额外增加2次)、6次BOSS,3个隐藏任务、4个成就奖励

  方法1:(常规开隐藏)

  1、击杀15个运送经文(组队)

  2、然后到袁天罡领取经文,使用法会由因(是个单人回合的画面,猜字)

  抄写经文到这里就结束了。

  一共有32个经文,可制版的是31块,这15次的战斗每次都会给一些经文,每个经文有不同的效果,使用之后经过战斗后生效。

  期间基本不使用经文,除非有的经文重复给了3个的,可以使用1个。

  原因:经文一会要制版,需要消耗1个经文,所以保底需要2张,如果你把某个经文还没制版前消耗了,那么一会就还得浪费战斗次数和法相经文重新获得。再就是如果只有1张,制版消耗掉了,一会用法身的时候,就又会给这张,就浪费了。

  制版:消耗墨点来点亮笔画,每次战斗都会给墨点,也有经文可以额外增加墨点。

  (这里要注意,必须要弄到法身非相,他的效果是使用后获得一个还未获得的经文,是通过后续有限的战斗次数集齐经文必须要消耗的,如果没有,那就要有威仪寂静,这个效果是获得队友当前战斗使用的经文,可以和队友配合,让法身非相多的或者已经制版且印刷的队友,使用的时候,你用威仪寂静来获取法身非相)

  3、制版法身非相,先印刷5份。

  4、使用法身非相,先做好5次单人。

  5、制版妙行无往,印刷4次,再选取笔画较少的6组刻板印刷,完成第一个成就任务拿奖励,(获得额外5张经文)。

  6、每个经文保底2张,刚才说了,如果制版后剩余0,那就花费1点墨水再印一张,不能让版为0,不然法身会白用。

  7、这时候看一下除了第一个版外,剩余31个还有多少未获得,则印刷多少法身非相然后刷单人来集齐。

  8、制版够16次了,使用秒行无往刷隐藏刻板,够24张能增加两次单人。

  9、制版31个,开启第一个刻板,印三张。隐藏任务一没难度。隐藏二下伙伴普攻从9杀到1(98、87、76这样点),隐藏三,50次答字别错就完了。

  总结:需要合理分配战斗次数,不要弄错,不然制版没够,没战斗次数的机会了,集齐31块还是很容易的。

  方法2:非常规收益最大化(目标经文+第二天经验结算)

  前面的步骤一样,也是15次抄写经文

  之后的思路是无视隐藏任务和成就奖励

  把目标放在收益最高的经文效果上,制版,印刷

  (技能熟练度)刷无法可得

  也有刷坐骑和五行的,自己选择

  一旦开出无法可得(或其他自己想刷的),就印刷满,然后用组队也好,单人也好,去用这些次数刷你需要的

  不需要去制版弄什么成就奖励,只要把战斗次数消耗完了就完事

  多余的墨水随便制版印刷成经文,刷满,第二天会结算成几百万经验,也很多的。

  方法1和方法2自行判断选择,我一直是用方法2刷技能熟练和坐骑什么的

  仅代表陈平安个人观点,有问题欢迎留言讨论

[编辑:大主顾]

随便看看

点击排行

大话西游手游
大话西游手游
游戏类型: 角色扮演
游戏题材: 西游记
画面风格: 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