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历年鎏金宝鉴实用性分析 拥有这九只什么体验?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龙兔:落差最大的一只大宝鉴,刚出来被奉为神物,价格也一路高涨,一度有6开变色成品技能水月换6开变色普通技能龙兔的情况,我的0级0转高成的龙兔也花了1260弄的,现在价值600上下,是什么情况让龙兔快速跌落神坛的?

  由于龙族出现,有一段时间域外提高了怪物的物理抗性,这时有大量玩家带的龙兔发现砸不出血,恍然大悟,龙兔的天降脱兔不继承坐骑破物理效果,也不继承内丹,兽装,活生生从一只开局神宠直接拉了下来,价格一路下跌,目前晒龙兔pk猛是打敏队的效果,由于敏队大多数单位不注重抗物理,经常被龙兔清掉...但是碰到高抗物理的男鬼和男人,龙兔就怂了,,,所以目前龙兔的价值由于多体伤害的原因,优于大多数单体伤害的召唤兽。

  龙兔该何去何从?适合有牛魔的队伍,亲密500万起步,上魔6座坐骑,还是有不俗伤害的。

  龙马:曾经的神宠,域外上牛2只龙马可以砍死铁骨,曾经的佳话,6坐骑+高亲密可以达到100程度,伤害炸裂,但是由于多体伤害召唤兽的出现,以及大量副本无法砍中,目前价格比较低廉,曾经我也有6-7只龙马,现在也只剩下2只,上面的这只龙马当时购入价1500,现在5开变色信土吉人分花的也才1000吧,龙马由于无极套装的开发,神出吉人龙马价格有段时间极具上涨,5开神出吉人高成变色一路去到2500,现在也慢慢跌落到1500左右,比普通变色贵几百,现在不是无极龙马应该也很少人用吧?

  龙马价格跌落的原因?

  1-单体伤害不满足日常的任务需求

  2-坐骑要求高,魔6坐骑

  3-亲密要求高,不然天生技能的优势无法体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