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老版孩子神结局详细攻略以及相关注意事项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老版孩子神结局怎么养?每个老版孩子操作都是100%不一样的,所以我没出攻略,在此简单的给大家说下注意事项吧。

   老版孩子出来都是六岁的,但是评价不同,所以初始养育金每个都不一样,这就是为什么老版孩子养育金有的高有的低的原因。

   老版孩子6岁养育金最低3800,这种孩子就建议追道德了,可以把6属性都弄到1200这样比较好,最高初始养育金我见过10800的,初始养育金的计算公式[3800+(6000×初始评价÷4800)]。

老孩子

  现在就给大家说下老版孩子要多少道德的计算方法:

  比如你初始养育金是9360,那么计算公式就是,(9360-2160)÷360×50=1000得出你的孩子要追多少道德,2160是新版孩子6岁的初始养育金,这样就是为什么新孩子不要道德的原因。

  一次道德是遇到乞丐给他360养育金换取50道德左右(49-55之间波动)遇到乞丐的正常场景是7岁海边8岁野外这两个场景不扣属性的只降低疲劳,正常的孩子以这个要1000道德为例子,去完海边和野外9岁正常有800左右的道德。

  还差200等12岁再去黑市补即可,9岁就去新场景太医院降低疲劳比较好,但是有个别倒霉蛋的孩子在9岁前出现乞丐的几率太低只有500的道德。

  9岁降低还得去野外弄到800左右后期黑市补个200。1岁12月但是它的12月是从0-11月共12个月,一个月有3次操作12个月就是36次操作6岁到17岁11月操作完结局为12年供给432次的操作。

  介绍完这些开始进入操作步骤吧!

  6岁开始去做家务(给叛逆扣气质所以这个第一做)到疲劳满(疲劳满是300,300以上打工学习都不可以但是可以去皇宫),然后去皇宫到7岁。

  7岁后去海边到疲劳30左右低于30高于30的再去一次,遇到乞丐必须给钱!然后继续做家务到疲劳满,接着一次海边降低一次,继续家务这样循环到7岁11月如果疲劳满的去海边降低一次然后做家务到8岁即可,但是如果去一次做家务就疲劳满了就去一次皇宫这样保持疲劳满到8岁,如果是7岁11月疲劳没满就去做家务到疲劳满然后去皇宫到8岁即可。

  8岁了去野外到疲劳40左右同样的高于40再去一次,遇到乞丐必须给钱。然后把叛逆到1180左右越高越好如果不能去了系统会提示你在继续做家务属性会爆满的,疲劳满了叛逆不够就降低一次再继续,接着去学习音律疲劳满野外降低保持疲劳满到9岁,到8岁11月像7岁11月的那两种会遇到的情况操作,记得满疲劳到9岁。

  9岁开始去皇宫到没钱,然后去太医院降低疲劳解除太医院煎药打工,太医院煎药可以获取100养育金,养育金够120就去皇宫,不够就继续太医院打工,疲劳满就去一次太医院降低,这样循环保持没钱疲劳满的到10岁。

  10岁了去地府降低疲劳到40左右同样的高于40再去一次,地府降低疲劳会扣除名气但是会给玩性互补正常情况。然后去孤魂引路打工一次给120养育金刚刚好后皇宫和其他的学习,打工到疲劳满,接着去皇宫把名气弄到1120-1130之间,这样你要是13岁前最后一次有钱满疲劳可以去皇宫不用降低,皇宫满疲劳也可以去。养育金不够就孤魂引路,疲劳满就去地府降低,11岁没开新场景所以11岁还是去10岁的场景打工和降低,名气够了之后就继续打工到钱1440因为我说的这个例子是我们道德还缺200才到1000道德,200道德就是得给乞丐4次钱一次360也就是4次得1440,所以12岁去黑市之前钱准备好,遇到乞丐避免没有钱就尴尬了,接着在养育金高于1440的情况下。学习音律加气质,但是是记得12岁满疲劳,因为12岁去黑市降低比较多,黑市会扣除智力但是给玩性正常情况。黑市降低遇到4次乞丐把道德弄到1000。但是不要降低的太多保持疲劳在120以上,因为你13岁之前得保持疲劳满,没钱免得你操作失误了,道德够了之后就是黑市降低没钱地府打工,钱高于120就学习音律,就这样循环保持没钱满疲劳即可,12岁会开启黑市小贩打工一次给160养育金但是会扣属性最高扣9点所以不要去。到13岁之前记得没钱满疲劳,因为去卖萌一次900养育金旅游减少280疲劳。一次都需要800万大话币。这个时候我们先去找装备主道德的,武器70道德以上,衣服道德20以上,帽子道德15以上,鞋子道德8以上,不带名气叛逆的即就行了。玩性买无字天书洗道德上,一本是可以洗5点玩性,一定买无字天书洗,别去用版载千秋的经文洗那个洗到你最高属性的,而你最高属性是叛逆都白加点了,明白了吧?

  13岁开始疲劳满去旅游,没养育金就卖萌。音律学习累计30次以后就武术美术智力也各30次。对应的开启舞蹈宗教骑术建筑。然后各学习13次就快结局了,剩下的操作先把内力耐力气质尽量1180了别爆点因为属性越靠近1200评价越高,你能刚刚好1200最好了,然后剩下的弄智,这样操作完就结局了,好了神结局的具体操作就是这样了。觉得九封攻略写的不错的麻烦点赞个,谢谢!

  没重置过的孩子会遇到以下几种突发事件:

  遇到算命要40养育金点取消不要给,就是系统坑你的一种。

  要礼物必须给杜老板那里卖的15和20万的随意一种都可以,谈话点确定即可。

  回答问题必须答对都排行榜的用飞行旗取消然后查看下或者多开的用另外一个号查看都可以。要10万大话币必须给,换取50养育金。结局后修炼技能满级即可,追属性的就算了,有时间每周把心性做就即可。

  希望“大话九封的攻略能够帮助大家。

[编辑:米奈]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科普老版孩子养育为啥要买高道德

xy2.yzz.cn/guide/202002/1601086.shtml

系统给的秘籍 随手三百多元到手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002/1601071.shtml

玩家重金悬赏是否掀起腥风血雨

xy2.yzz.cn/picture/202002/1600976.shtml

妹子挖超级藏宝图了 是赚还是亏

xy2.yzz.cn/video/202002/1600975.shtml

武器已打九级宝石的优秀男人

xy2.yzz.cn/picture/202002/1600945.shtml

改了名字后被几率大神眷顾了

xy2.yzz.cn/picture/202002/1600944.shtml

高强低忽视雷克木女仙秀伤害

xy2.yzz.cn/picture/202002/1600943.shtml

衣服是标错价还是当四阶卖了

xy2.yzz.cn/picture/202002/160094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