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

这件强混的十四级衣服奇怪吗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一周囧图2020/1/30期,本期内容简要:底子强混的十四级衣服,蓝字属性+炼化属性与底子有点不搭了、待在家里把书房整理整理,满满的大话味、忽视混项链卖了,这个价格是高了还是低了?

本文由玩家提供,不代表官方观点。


1、这件衣服不好评价,就是有种说不出来的忧伤(晒图人:风声)

2、16级武器底子强扶摇破,蓝字属性忽视抽2.7(晒图人:小脚丫)

3、待在家里把书房整理整理,满满的大话味

4、沙发上再放三个大话抱枕

5、最后再露个脸(晒图人:m15)

6、现在老实待在家,就是对社会最大的贡献(晒图人:大话同城群玩家)

7、忽视混项链卖了,这个价格是高了还是低了?(晒图人:大话同城群玩家)

8、不解释(晒图人:A0美的)

以上就是这件强混的十四级衣服奇怪吗的全部内容, 查看更多大话2牛图请前往 叶子猪大话2牛图展示栏目 , 或关注 叶子猪大话2专区 的最新更新资讯。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衣服是标错价还是当四阶卖了

xy2.yzz.cn/picture/202002/1600942.shtml

三百环最后一环喊话有没有用

xy2.yzz.cn/picture/202002/1600940.shtml

七个垫底神兵给双回垫底冲五

xy2.yzz.cn/picture/202002/1600939.shtml

刚拥有双问号守护也不开心吗

xy2.yzz.cn/picture/202002/1600938.shtml

五级神兵霹雳破龙装备及伤害

xy2.yzz.cn/picture/202002/1600937.shtml

玩家获得猴小孙后卖了多少?

xy2.yzz.cn/picture/202001/1600453.shtml

一双很变态的六级藕丝?速看

xy2.yzz.cn/picture/202001/160045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