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

一双很变态的六级藕丝?速看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大话几率2020/1/20期,本期内容简要:真羡慕有六级藕丝的人,何况还出了个这样的特技、两千丹石随机换了两个丹,换到精卫元气丹不错、不会抽的男人不是好鬼?看到这把武器后我有点神经错乱了。

本文由玩家提供,不代表官方观点。


1、龙吟东方的一双藕丝被炼化出一个特技

2、看到藕丝的全貌后,我开始有点羡慕嫉妒恨了(晒图人:古。)

3、昨天小年,带只冰块在园子里刷技能,并且在世界频道上喊话求隐身克水

4、然后来了一个神出鬼没

5、神出小将死小绝冰雪魔,名字也亮了,就是格子有点小残忍(晒图人:哈哈哈发发发)

6、两千丹石随机换了两个丹,换到精卫元气丹还不错(晒图人:大话同城玩家)

7、不会抽的男人不是好鬼?(晒图人:长乐无极)

8、90个神兽碎片集齐开换

9、这是最不想看到的结果(晒图人:不乱于心)

10、一生一世玩家用五百个珍稀神兽碎片换出年(晒图人:大话同城群玩家)

11、最后再来看一双带高级召唤兽支援的布鞋(晒图人:笑对现实的无奈)

以上就是一双很变态的六级藕丝?速看的全部内容, 查看更多大话2牛图请前往 叶子猪大话2牛图展示栏目 , 或关注 叶子猪大话2专区 的最新更新资讯。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玩家获得猴小孙后卖了多少?

xy2.yzz.cn/picture/202001/1600453.shtml

十六级雷法克木炮!了解一下

xy2.yzz.cn/picture/202001/1599951.shtml

有争议的冰块?不是同一只吗

xy2.yzz.cn/picture/202001/1599950.shtml

剑烛沧海一条大项目项链出炉

xy2.yzz.cn/picture/202001/1599855.shtml

大唐境内宝宝容易被几率吗?

xy2.yzz.cn/picture/202001/1599854.shtml

五开三百环后开宝箱再换神兵

xy2.yzz.cn/picture/202001/1599651.shtml

三个聚魄丹六开!结果悲剧了

xy2.yzz.cn/picture/202001/1599650.shtml

全服最高友好度在此?求超越

xy2.yzz.cn/picture/202001/159964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