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攻宠的十二项重大改动 物理输出才是王道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最近有个大资讯,灵犀系统进行了一次外科手术式的更新!这事简直太重要了,特别是物理系,有整整12个技能做出了调整,幅度之大提升之猛令人咋舌!

  话不多说,下面依次对每个调整的技能进行分析和解读:

  冲冠一怒调整:进场后的3回合内,每回合有75%几率可获得2层战意:每层战意提升命中、忽视反震、分裂攻击(与高级/普通分裂攻击、分花拂柳技能不冲突)几率。战斗中最多可叠加12层战意,每触发1次战意分裂攻击减少2层战意。

  解读:原本的冲冠一怒效果,是一个主人处于死亡或被控状态下,才有一定几率获得战意的设定,此次去除了这个前提条件,而是改成了直接几率获得,并且几率从原本的50%上调至75%,几乎就是一个硬性加成的节奏,因此这个技能必然能更稳定的提升攻宠的实用性,这一点毋庸置疑。

  唇亡齿寒调整:进场后的3回合内,每回合有75%几率可获得2层破甲:每层破甲提升命中、忽视反震、破物理几率和破物理程度。战斗中最多可叠加12层破甲,每物理攻击1次(连击视为1次)减少1层破甲。

  解读:唇亡齿寒的调正和冲冠一怒相同,也是去除了主人死亡或被控的先决条件,效果参照冲冠一怒即可。

  化险为夷数值调整:进场后的3回合内,物理攻击时有18%几率将物理伤害的40%回复自己生命,若生命值已满,过剩回复量可转化为护盾。护盾不能超过自身最大生命值的150%,最多持续3回合。

  解读:化险为夷的数值调整中,触发几率由原本的15%上调至18%,回复生命的数值不变,同时护盾的数值从100%上调至150%,将这个技能的效果提升了一半之多。

  与子同仇数值调整:进场后(首发召唤兽除外)若本方存活单位数量小于对方,有100%几率可获得3层战意。

  解读:与子同仇的调整也很直接,从几率获得1-3层战意,调整为直接获得3层战意,去除了几率的因素,变成了硬性加成的效果。

  绝地反击数值调整:进场后的3回合内,每触发1次致命,有50%几率可获得2层破甲。

  解读:绝地反击的数值调正和与子同仇相同,将几率获得1-2层破甲提升为几率获得2层,同样属于硬性提升的范畴。

本文导航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超级神豪男人展示 除了化无就是神兽终极

xy2.yzz.cn/picture/zhs/201910/1589288.shtml

惊现10级奇异石 得到神兽放不下是何感受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910/1589722.shtml

看着自己藏宝阁售卖记录 感叹自己太年轻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910/1588847.shtml

献给回归玩家和新手们 详解大话装备系统

xy2.yzz.cn/video/201910/1591344.shtml

国风大话 中国制造!大话“国风复兴计划”

xy2.yzz.cn/sy/xw/201910-1591359.shtml

忽视抽20强克300抽魔 更新之后测试小怪

xy2.yzz.cn/guanzhu/201908/1584199.shtml

大话2浪淘沙将重回第一攻宠地位?

xy2.yzz.cn/guide/201910/1591338.shtml

这阵容为毛比斗老被菜 问题在哪

xy2.yzz.cn/picture/zhs/201910/1590584.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