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龙族天赋法门解读,真正的高手们都在这样玩!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龙族法门选择 惊亢潜三系出彩

龙族三系法门,两输出一辅助,作为目前最主流的输出型龙族来说,惊龙系是最佳的首选。

积健为雄的作用很直观,就是为了提升连击率而存在,所以非常契合霹雳的效果。

而神龙摆尾则是提升大力属性,其中最重要的是提升命中,这是让PVP和PVE中的龙族输出更加稳定。

而亢龙一系同样适合输出型龙族,这是让龙族的输出能力上一个台阶的存在。

至圣伤害在PK中的重要性无需赘言,而行气如虹的存在完全是为了浩气凌云能有更好的效果,伤害转化为不受任何环境影响的至圣伤害,对于敌人就是实打实的打击,同时再增加伤害的百分比,就给了龙族提高瞬间爆发伤害的能力。

辅助系潜龙法门无需多说,如果自身定位是辅助的话,这个法门是不二之选,杀人回血的效果在大话中还是首次出现,这个法门甚至能省下一回合己方的辅助出手,全员进攻当中就能获得足够的回复。

 

但如今选择辅助龙的玩家的确不多,所以这一系的真正威力还没有被很好的证实,期待未来辅助龙会更多一些,让我们看到潜龙的实战效果吧!

结束语

整体看来,龙族的天赋和法门非常的多样化,无论是作为输出还是辅助,根据自身的定位来点天赋才是最优之选,这个种族注定不能被无脑对待。

随着时间的推移,龙族的能力也会被更进一步的挖掘,这些神奇的技能效果在赛场上大放异彩时,我们队这个全新的种族也会有更深的理解。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