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龙族天赋法门解读,真正的高手们都在这样玩!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甘霖系 更符合奶妈的特性

虽然目前纯辅助的龙族少之又少,但甘霖这一系的天赋之强大还是不得不提,相对于其他几系来说,甘霖系的核心手段具有难以预测的多面性。

大招“沐雨经霜”,能够立即刷新友方大招,这就能给人带来无限的遐想了,顺风时用于仙族的大招输出,逆风时用于鬼族的大招救命,能够将整支队伍的灵活性与机动性提升一个台阶:

另一个大招“震风陵雨”,给8个单位添加甘霖效果,配合逆鳞特性的话,能够在一回合之后造成绝境逢生的效果,单从回复效果上来说,这个大招的作用无出其右:

当然,星离雨散和春盈四海这些技能的效果也同样出色,能够令队友摆脱尴尬的处境或是挣脱被针对的命运,相对于男鬼,辅助龙甚至更符合“奶妈”这个词的定义。

 

作为一个辅助角色,甘霖系天赋能给对手带来无从捉摸的感觉,就算己方的情况已经被对手摸得烂熟,但甘霖龙每一次登场后,到底是高效清场还是绝地逢生,这是对手绝对猜不到的。

说完龙族天赋门,下面来说说关于法门的选择。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