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龙族天赋法门解读,真正的高手们都在这样玩!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沧波系 肉体和精神的双重折磨

沧波系的技能效果在于降低敌方的物理法术命中率,选择这一系天赋的女龙,在队伍中的定位可以作为一名纯输出,也可以作为一个功能型的单位,血打敏时收效甚佳。

核心大招“惊涛断浪”,将女龙技能的特性发挥到极致,技能降低敌方的命中,大招再增加己方的法术躲闪,双重效果带来的就是秒不到、砍不中、控不上,再加上技能的伤害,无论从哪个方面看,女龙都是个极其令人头疼的角色:

除了核心大招外,沧波系天赋其他的效果也非常可观,例如浪遏飞舟,虽然只有5%的几率,但无法获得攻速的状态还是会令对手很难受:

而雾锁横江的效果甚至称得上“恶心”,有种无论如何都甩不掉沧波效果的感觉,召唤兽离场时还有几率将负面buff转移到主人身上,这样的高传染性能够持续给对手造成心理负担:

总体来说,沧波系的技能不仅仅是对敌人带来肉体伤害,心灵上的折磨甚至更严重,试想一场40-60回合的战斗,对手如果有女龙的话,相信无论哪支队伍的想法都是快点结束吧。

女龙之于血队的效果非常明显,未来或许会根据女龙的特性衍生出一种全新的血队打法,其实这样的打法已经有很多队伍在尝试了,只是缺一场大赛的历练来正名而已。

大家爱看